白衣/水平不如修脚师傅就别说改图算产出

买与……卖?

“……嗯,好像这还不够…对了,海未酱一个月的工资是多少来着……”
“……”
  
  
——本来应该是直接走到小鸟身旁的海未,不知为何这次却选择躲在拉门之后悄悄的看着她。

看样子……小鸟她好像是在记账的感觉啊,但是总有种奇怪的感觉……海未本能的这么想。
总之,先继续听听吧……

“嗯……如果像以前一样在女仆店打工或者说多设计几种衣服款式入选的话估计也可以加工资吧……”

啊啊……看起来是有东西想要买的样子,海未这么想着。
对了,小鸟现在已经是20代了啊、而且也是行走在时尚界的人……估计也会对自己的打扮上心吧。话说这也是人之常情,反倒是自己……唉,各种意义上活的都不像一个女人、或者说是女孩子吧,打扮自己都不会。这种时候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一想到事情就会不知不觉间的往深处绕,这是海未的老毛病了。不过此时,从门后飘来的声音却直接把她给点了回来——
 
“卖……身……”
 
——什么鬼?!
   
  
虽然刚才的一看就是断断续续的声音,中间估计还有很多字自己没听清,但是换成文字在脑海中复述出来就让人浮想联翩了啊!
这实在是太震惊了,纵然小鸟不是那种人、绝对不可能是那种人、不如说光是把她和那种东西扯到一起都会让人觉得这么想的人相当低俗,但是但是但是……这情况这情况这情况……

海未的脑中已经是一团乱麻了,这是什么情况、小鸟她到底想干什么、她想要的东西至于要那么多钱吗、还有……
  
“……嘛,总之…还是得慢慢加油啊。”
这时候,海未听见了小鸟关上本子、起身的声音—— 
“好,那么我也该去做饭了——”
而随着小鸟拉开拉门——……门后,什么都没有。

“呼……”

——只是一边,坐在楼梯上的海未满身是汗。
 
  
 
“——那…那个,小鸟,最近……有什么想买的东西吗?”
……半小时过后,在饭桌上……海未先提起了话题。

“诶?为什么会突然问小鸟呢?”
“那个……突然想到而已,因为一直以来…怎么说呢,就是感觉好像两个人都没有试着去多买些东西……诶……就是感觉……怎么说呢……”
“——自己是无所谓,但是担心对方会不会是在迎合着自己,是这样吗?”
“……啊,正是如此。”

看着这样说的海未,小鸟微微笑了下。

“的确是有啊,不过现在的钱还不够…要买下的话,还不够。”
“啊,钱不够的话可以和我商量啊!就是……”
“嗯?”
“相对的如果……你能告诉我是做什么的话就好了……”
“——啊,那我反倒更加不能收了!”
“——诶?!”

……之后,这个话题也是无功而返。
而随后的一个月——海未也摸不清小鸟她到底计划着要买什么,小鸟的言行里也毫无破绽。
虽然小鸟也经常对自己撒娇……但反而是这种时候,她的分寸感拿捏的比谁都厉害。
  
  
“……那个,海未啊。”
“——哈!英玲奈,怎么了?这期的故事怎么了吗?”
“那个……故事稿没有问题,但是笔迹上却时断时续的,这次故事方向上真的不好拿捏吗?”
“啊,不是……只是,在想一些事情。”
“是嘛……”
 
 
“……海未前辈……”
“啊,梨子,怎么了?”
“那个……虽然应该说是很厉害才对吧,但是倒拿竹刀把我给打败什么的……呃……”
“……诶,啊……抱歉!”
“感觉有些心不在焉的呢……怎么了吗?”
“啊……那个,自己这里有些事情比较在意……嗯。”
“哦……”
    
——但越是这样反倒是越好奇了啊?!而且……

“之前听到的那个,她到底是要说什么啊?”
 
  
而一个月后……
 
“……” 
——还是什么都没问出来。
 
 
“话说回来,一直在意着这件事也不好啊……可能真的是小鸟偶尔念叨着而已吧。”
这样想着的海未叹了口气,在浴室里捧起一手水打在脸上提提神后从浴室中走了出来,换好了睡衣回到房间并准备好被褥……而就在这时,拉门外有人敲了敲门。

“——海未酱,我可以进来吗?”
“……诶,小鸟?可以啊。”
 
 
“……是……这样的,海未酱。”
也不知为何,小鸟一进来就直接正座于地,结果就是连同海未一起感到严肃了起来。
“怎么了呢,……小鸟?”
“是这样的……一个月前,那个,你说的……可以借小鸟钱的那个提议…虽然说着有些难为情,但是可以……先借一些吗?”
“——啊,可以啊,这些够吗?”
 
 
……等等,为什么自己毫不犹豫的就把今天刚发的工资拿出了一半给小鸟。
算了管他呢。
 
“谢谢!不如说……诶都,太多了啊……”
“没关系的,如果是为了小鸟的话我很乐意,这样的话明天就可以去直接……”
“——啊,不是的,那个……请让我现在就使用这些钱。”
“啊?”

就在海未疑惑之际,小鸟默默地拿出了自己的工资,并将钱合成了一摞……
“以前也有吧,武士于歌舞伎町一掷千金只为了一度良宵的情景……但是,海未酱对我从来不会那样呢,所以反过来——”
最后,小鸟咳了咳清清嗓子,将钱往二人之间一放——
  
 
 
  
“——我想用这些钱……请把海未的身体卖给我吧。”
“……”

……海未内心平静的水面突然沸腾了。
她看了看背后的被褥,又看了看小鸟。
哦……是这样啊……原来如此……这样就好理解了……
  
 
 
 
 
  
  
——要卖身的……原来是我自己吗?!
   
  
  
     
    
  
“……但是……小鸟,为什么?”
“——因为……海未酱你,真的很不会为自己渴求、考虑什么呢,工作也排的很满,所以说……如果小鸟我能付的起你一个月的工资的话,你应该就能空出来很多时间来好好放松一下吧……我是这么想的。”

评论(2)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