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水平不如修脚师傅就别说改图算产出

有福同享,有难……

“——咱……从书上看见过!要抓牢一个人先得抓牢她的胃zura,所以……善子酱,来试一下咱做的蜜柑茲拉pasta吧!”
“……”

——善子看着面前的这盘“蜜柑茲拉pasta”,差点放弃了思考。

这个玩意……特么的,完全就是蜜柑炒面吧!话说这是什么鬼料理!这个可以吃吗!感觉这要吃下去,自己就真的堕天了!物理意义上的!

但是……虽然在本能上抗拒着,但善子却完全想不出拒绝的话语。因为花丸的眼中,充满了期待啊。
  
这样的眼神,谁能忍心……是吧。
       
       
      
“——好吧,话说不是善子是夜羽啦。那,那我……”
“zura……”
“我……”

善子拿起了筷子——
筷子——

“……”
“快吃呀zura,快吃呀zura。”
“我……突然想起来……虽然我不是很喜欢那个家伙……但是这种时候只有我一个人享受……太过分了……”
  
  
……于是,善子放下了筷子,改成在地上画魔法阵。一阵妖风过后——
堕天使夜羽,堕天——降临!
  
  
“——哼……怎么了?没想到,那个坚持说要和我撇清关系的你也有主动召唤我夜羽的一天啊……来吧,无论是什么都说说看吧!本夜羽会——”
“——别逼逼了,来,坐。”

善子把夜羽推到了刚刚自己坐的餐桌前,让她坐好。……然后,把那盘“蜜柑茲拉pasta”推到了她面前。

“……”
“……”
“……这是个啥……”
“嘘,别说话,看着zura丸的眼睛。”
“……哦,于是,你是打算邀请本夜羽来一起吃吗?哼,还没想到你也有这份心,但是我不……”
“——不,我的意思是,你一个人吃也行,加油吧。”

……只见善子拍了拍夜羽的肩。
  
      
   
   
  
  
  
  
   
   
   
  
   
——然后,拔腿就跑。

评论(1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