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水平不如修脚师傅就别说改图算产出

《绘画勇者传》第449话:勇者的堕落(节选)

(并没有前498话,也没有第450话。)

魔王渡边:“哼……渔船……海贼……海军……无数如螳臂当车的杂鱼过后,居然是你这个连水性都不怎么样的所谓勇者来挑战我……挑战我海面上的魔王——渡边曜吗?”
绘画勇者樱内:“就算不擅水性、只是个被临时拉来的勇者也好……只要,我背后还有可以依靠的墙,我绘画勇者樱内梨子就不会输给你!……大概。”
魔王渡边:“——yosoro……有志气!我看上你了!怎么样,要上我的魔船和我为伍吗?我可以给你这个世界的一半陆地和海洋都给你!”

『    接受    』
『→拒绝    』

蜜柑近侍千歌:“(对着魔王耳语)”
魔王渡边:“——那……如果我把这个世界上所有能够称之为墙的地方都分给你,而且每堵墙前都有人咚着呢?”      
绘画勇者樱内:“……”

   
    














 

『→接受    』
『    拒绝    』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