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水平不如修脚师傅就别说改图算产出

话说除了之前的第五人格角色印象问卷外还有画手问卷……但是我根本不会画画啊所以就用文字填一份好了。

Q:最常用的求生者。
A:幸运儿和律师,虽然基本上玩的都不咋地。(和我开黑的都知道我是个菜鸡23333)
  
Q:最常用的监管者。
A:当然是本体黄王啊,不如说自打有了黄王求生者我都不玩了天天更新素质屌差时刻.jpg
  
Q:最怕看到的监管者。
A:红蝶小姐求放过啊为什么每次红蝶局我都是开场遇鬼的妈诶。
 
Q:最喜欢的求生者。
A:就外貌而言祭司和香香师。(然而这俩个也是我最喜欢飞的太好飞了233333)
  
Q:最喜欢的cp。
A:机蜘,特蕾西小姐开机检查请。
  
Q:最想抽到的皮肤。
A:海神,不过现在抽不到了。
  
Q:最奇葩的队友。
A:一个拆椅子拆到把剩下三个队友的位置全爆了的园丁算不算队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Q:在游戏里遇到自己喜欢的cp时。
A:别急啊小两口让我找一对离得近一些的椅子让你们可以互相看着对方上天……(你干啥???)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