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水平不如修脚师傅就别说改图算产出

特殊的放松方式

意大利·小鸟与杏树的住所。
“那个,小鸟酱啊。”
杏树最近感觉腰背还有脖子贼特么酸痛,可能也是作画时间越来越长的缘故吧。
然后她看见了因为以前在缪斯时养成了做着柔软体操的习惯的小鸟。

“啊,杏树酱,怎么了吗?”
“柔软体操做完后能过来一下吗?最近感觉脖子这里好酸……”

看着用手敲着自己背的杏树,小鸟顿时就明白了。
“没关系!我知道这种时候该……”
“啊,不用按摩啦,我有一套适合我的办法。”

于是,杏树让小鸟坐下,然后——
啪的就躺在小鸟怀里。
蹭。
   
    
“啊——好舒服——”
“杏树酱?!”
“啊,不过没英玲奈那样硬的腹肌感觉不太习惯。”
“啾?!不要戳啊?!”
     
     
     
     
园田家。
“……那个啊,海未。”
晚上,英玲奈走到了海未的房间。
“啊,英玲奈……怎么了?”
海未正收着文房四宝,回过头看着英玲奈……而后者眼下的黑眼圈明显重了很多。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有点睡不着,反正就是各种不习惯……能帮我一下吗?”
“哦,可以啊,不过我想我可能做不好……该怎么做?”
“放心,很简单的……”
   
   
——英玲奈抱着海未睡了一晚。
“???”
   
    
“早上好……海未。”
“……早上好,于是你昨晚上感觉如何?”
“——还不错,不过你肚子太硬了没杏树抱着舒服。”
“……你走。”

评论(5)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