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水平不如修脚师傅就别说改图算产出

残缺之花(1)

“啊…哈啊……”
少女毫无目的的奔跑在街道上,单薄的衣服已经破破烂烂,没有护理而杂乱的长卷发飘扬起来也并不好看,还略微显得稚嫩但却伤痕累累的双手流着的却是别人的血。
这一年,她十六岁。


第一次杀人,推开了他,将短刀刺下去,再用烙铁戳向他的嘴,确认他死亡,拼尽全力逃跑。
种种片段如幻灯片一样一格一格显现在眼前。
但是,接下来少女并无路可去。
因为…从小作为奴隶,无权无势苟活至今,虽然最后杀害了奴隶主逃脱,但自己又要到哪里去?


哪里都不安全。


更何况一停下,可能就会遭遇奴隶主亲属的报复。
会被抓回去……继续过着之前的生活……甚至更甚……
一想到这个,双腿就越来越沉重。

“怎么办,我要怎么办。”

“无论是谁都好,谁来救救我啊。”

她一句话都没说,内心却在疯狂的呼救。
向着谁呼救呢?
谁也不知道。


“咚!”
盲目前行的少女终于停了下来。精神晃悠的她甚至都没注意到前面有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
少女不安的情绪终于承受不住了,她完全顾不得形象,还坐在地上就仓皇失措的后退——
“嗯?你是…谁啊。”
而被猛撞的紫发少女揉了揉头,看着眼前这个可怜的少女——
四目相对。


“…你,你……”
“你不要过来!你是谁啊?!”
一句话都没说完呢……
而在此时,她注意到了少女肩膀上的烙印也双手残余的血,但她的手却没有新的伤口。
是这样啊。
“……你…也是杀害了主人的奴隶啊。”
紫发取下了左手手腕的绷带,展示给少女看。
“——?!”
“我也是呢…虽然我是佣兵。”


在看到紫发手上的那个与自己不同的烙印后,少女对面前这个人的警惕性降低了不少。
回想着以前见过的人,她并没有见过这个烙印……

“呐……”
紫发蹲了下来。
“……”
“要一起走吗?”
对方开口了,但少女还是不敢回应。

“……”
果然这种一时脑热的想法,对方也反应不过来吧。
紫发想了想,继续说道——

“我叫英玲奈,统堂英玲奈……杀死了雇佣兵团长逃跑的叛徒。”
她苦笑着,但眼神却暗了下去。
那也是不堪回首的日子呢……
不过她注意到,少女没有打算再逃跑了。
看来,她也有类似的遭遇吧……?
“…虽然不认识,但你也和我一样…都是承受不了被当做玩物才这样的吧。”
于是英玲奈再次蹲下,朝地上的女孩伸出了手。
“……能站的起来吗?还有…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
还是没有回应。

正当她微微叹气,打算再说些什么的时候,却感到手心上柔弱脱力的触感。
“安……纯……”
“什么?”
“不…不——!”
下一刻,少女又仿佛想要否定什么而高声喊叫起来,且双手都抓住了英玲奈的手。
“我……我叫……”
她的眼角流出了泪水。



“优木杏树……”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