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水平不如修脚师傅就别说改图算产出

园田海未难以迎接平静的生活(②)(某种意义上也算英海梨社会人同租设定的前篇)

(大学毕业后……)

“……结果还是变成了这样啊。”
园田海未感慨着。
大家都毕业的差不多,生活也渐渐稳定下来,有足够的时间好好聚一聚了。
而英海梨三人,最后也因为大学情谊和好互相照应而一起租了一套房子。
顺带一提,梨子那一边的九人,最近也常常来东京玩了。
其中就包括某位堕天使小姐w
到了现在,除了远在意大利的小鸟没那么多时间见面(骗谁呢园田海未你最近笔记本使用的时间变长了是在干嘛)以外,大家好像无形之中距离又被拉近了。

是的,除了小鸟。

“梨梨——”
“真是的夜酱,这样很热的……”
“……”

“杏树…说了别在我脸上乱画的呀……”
“这是你四年都不来找我的惩罚啦(嘟嘴)回头等小鸟婚纱帮忙做好了我管你愿不愿意都要娶我我告诉你(嘟嘴)”
“……”

“花阳亲!我们都被录用了啊啊啊啊啊!以后又能一起工作啦喵!”
“凛、凛酱……”
“……”

“嘿——放着那么大医院不做,跑来妮可我的小餐馆是要干什么呀大小姐~?”
“闭嘴啦!你不是贴公告说你餐馆缺钢琴手吗?!”
“……”

“翼酱——晚上去哪儿吃呀——?”
“诶,在家里做饭不行吗……”
“……”

“最后还是变成了这样呀绘里亲~”
“感觉好像和高中的时候一样呢。”
“……”
  
“……”
 


小鸟我好寂寞啊啊啊啊啊……
园田海未的内心终于决堤了,第二天就订了去意大利的机票。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