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水平不如修脚师傅就别说改图算产出

午睡时间

“……时间快到了啊。”
——看着墙上的时钟,坐在床边的英玲奈如此想道——而与此同时,将头枕在她腿上的“大猫咪”却完全没有一点要醒来的迹象。
 
“杏树,差不多要起来了哦。”与容颜上平日给人那种看起来干练到甚至有点儿“无情”的印象不同、英玲奈在轻声叫唤着对方名字的同时,右手从上往下、顺着对方的柔软顺滑的秀发轻轻抚摸着——“不是说了只休息20分钟吗?”
“唔嗯……”而这样温柔的方式显然没法将怀中的“大猫咪”——优木杏树叫醒,就算感受到了对方抚摸着自己脑袋的动作也只是动了下身,调整脑袋到能被摸得更舒服的位置而呢喃着,“再睡一会儿……(服装)已经没有多少要调整的地方了嘛……”
“就算没多少那也是有啊……”然而就算这么说着,英玲奈也依旧只是在口头上温柔的催促,手上的动作也很柔和……说实话,这样的动作会不会让杏树睡得更死还是一个问题。
“那英玲奈你去帮我调整……”
“这样好吗,我不会哦?”
“我教你嘛……”
“那样的话也要起床才行吧?”
“那不要了……”
“这样啊……”

总之,杏树现在这幅样子就像是被摸舒服了后还不满足的猫咪一样,脸也转而偏向了英玲奈的怀中、还时不时蹭着脑袋……虽然说人睡迷糊了有时候的确会做点奇怪的举动,但杏树的这个样子已经完全和猫一样了——包括比起床旁边就有的枕头她更喜欢枕英玲奈的大腿这一点。
 
“……所以杏树你是很喜欢睡我腿上吗。”而反正硬叫是叫不起来了,所以英玲奈苦笑着打算随便聊点什么不让对方再睡回去。
“……嗯,很喜欢。”不假思索的回答,同时也能感受到怀里对方的头轻轻点了一下。
“诶,啊——为什么?”而虽然这也在意料之中,但不知道为什么从现在迷迷糊糊的杏树嘴中说出来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就像是自己趁着人家不注意在套话一样……
而且也是好奇,自己不像杏树有着柔软的身体,不如说因为体能和体格问题就算大腿肌肉没有发力躺着也不是特别柔软、怎么想都舒服不到哪儿去……不如说她比起自己,甚至选择翼都更来得正常。
 
“虽然有些硬……但是感觉很踏实,”——然而杏树一句话就把英玲奈心中的疑虑去了大半,“……而且翼也不会这样摸我。”
“……喜欢这样吗?”
“……喜欢。”可能是听错了吧,感觉好像从哪里发出了咕噜声。
“是嘛……”而在听到对方简单直白的回答后,英玲奈冷静的表情少有的动摇了一下。而且心中突然起了一丝奇怪的念头……不过说到底,感觉就像是捉弄人一样没什么意思。所以也只是尽量压低了声音后小小声的叨念着:“……那我呢?”
“……”
“……”
“……”
 
 
……没有回应,从对方那边传来的只有轻缓的呼吸声。
完了,她不会又睡下去了吧——虽然这么想着,但英玲奈如今也不好意思再把人家叫起来了,感觉就像是死追着人家要个答案一样。
 
“再过五分钟吧……先和翼说一声好了。”
 
最后,如此决定的她右手依旧抚摸着杏树的同时,左手从口袋里拿出了手机拨打了翼的号码。
 
 
 
 
“……喜欢。”
 
……也因此,听漏了什么很重要的东西。
   
   
   
(——事后,翼一个人处理好了剩下演出服的整备工作并且狠狠的敲了英玲奈和杏树二人竹杠(指请吃芭菲吃到饱)。而醒过来回想起之前自己被诱导着说了什么的杏树则笑眯眯的紧跟着英玲奈跑了半天。
 
“——你刚刚在我睡着的时候问了什么?”
“……你在说什么我完全记不得了。”
“说嘛说嘛再说一次嘛——英玲奈——”)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