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水平不如修脚师傅就别说改图算产出

自拍照

“嗯……”
 
 
英玲奈站在一边,两只手平举着手机一脸疑惑。

是这样的,翼最近开始在推特上公布一些自己的自拍、以及和她家的金毛犬(穗乃果)一起的照片并与粉丝互动。之后她也提议让英玲奈偶尔也这么试试看……但是,对于这种事她可并没什么慧根,不如说就连自拍她都不知道要怎么拍好看呢。

“喵?”
而一旁的杏树——嘛,作为猫的她对这种事也肯定不能说擅长吧?不过,看着英玲奈在那边举着双手组成个环,还以为她在玩什么呢……于是,杏树从床上跳了下来,然后走到对方跟前、前爪扶在对方身上用后脚站起来——嚯,一个毛茸茸的大猫脑袋就这样从英玲奈的臂弯圈中蹭了出来。

“——呜哇Σ,……杏树你吓我一跳。”
“喵嗷?(在干什么呢?)”
“啊……是这样的,我在想该怎么自拍比较好看。”

这样说着的同时,英玲奈右手扶着还贴在她身上的杏树,然后拿着手机的左手往回收了点给杏树看——嗯,果然看不懂。
不如说,好像就是拍照吧,还需要什么技巧吗?

“……喵呜?(……这样不也挺好的吗,有问题吗?)”
“嗯……因为之前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好像感觉很空——”而这般应着的同时,英玲奈的左手也在改变着手机所在的方向试图找出一个合适的角度——嗯……可是感觉哪儿都——嗯?

“喵。(啊,等等。)”

而正当英玲奈手机移动到镜头可以将自己与杏树的脸都放进去的时候,也不知道在想什么的杏树突然分出一只前爪止住了对方的手继续移动——然后用肉球轻轻的按了一下拍摄键。

“「咔嚓。」”
 
“诶?这样可以吗……我看看。”而拍完之后英玲奈也随即点开了照片——呃,显现出来的照片之中,看起来就像是二者一手一爪一起拿着一部手机一样,而且这个角度二者的占比刚好是一半一半,视角高度上二者看起来又像是一样高的样子(虽然本来也差不多)。看起来……呃,的确不错?

“……貌似可行。”
 
 
 
 
……第二天。
 
“——喵?(——今天又怎么了?)”
“……不得了啊,杏树,无论是点赞还是追随数都在不得了的增长啊。
……话说,园田和渡边说不知道为什么看了这照片之后她们家的猫好像都一副不甘心的样子。”
“喵喵~?(可能是因为……不够大只吗?)”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