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水平不如修脚师傅就别说改图算产出

哦——内——盖——

……机场的洗手间旁。
本来是和英玲奈一起送小鸟和杏树去飞往意大利的飞机的海未(梨子因为要着手准备新刊所以没空),此时此刻却将杏树单独拉到这个没什么人的地方独处。

“——拜托你了,杏树桑!”
 
 
……并且,低下了她的头。
   
   
  
“等……等一下啊,海未桑?突然这是怎么了?”

——还没明白情况的杏树自然是一脸懵逼。

怎么了?这么突然的是要做什么呢?在这个快要分离的时候……是有什么先前来不及说的大事吗?

而此时,低着头的海未则继续说了下去——
 
 
 
 
“——麻烦你在意大利那边,帮忙好好监督小鸟一天的饮食量吧……尤其是甜点!”

 
……想来也是啊。
 
 
“诶……都……原来如此啊……但是海未桑、麻烦你先把头抬起来……为什么是我呢?”
“因为……其实你应该也知道,我是管不住小鸟的……不!不如说是我抗拒不了她!但是,我想和她一样是可爱系的同类的你应该可以抵抗住她的攻势。而且你们这一去就要很久,你和小鸟相处的时间会更多些……所以,拜托你了!”

——说着的同时,海未刚抬起的头又低了下去。

真是郑重其事,但不会太夸张了吗……杏树看着低着头的海未这么想着。还有……可爱系是什么东西?
不过仔细想想也是,海未其实是很在意小鸟的……但是为了她的未来考虑和尊重她的想法还是选择暂时放手让小鸟去意大利深造。而自己正恰好与其一室,那么会这般拜托自己、甚至低下了武士骄傲的头也的确可以理解了。

既然这样的话……
 
 
“……我明白了。”

杏树这么说道。
  
   
“说到这个份上的话……好吧,我会好好督促小鸟酱的,放心吧。”

无论是赌上作为前辈还是作为A-RISE的尊严……被海未的行为感触到的杏树这般做着决定。
   
   
    
 
 
——回意大利后的第一天。
“杏树酱……有点心吗?”
“……”

杏树淡然自若。
 

  
 
 
——回意大利后的第三天。
“杏树酱~我们是不是很久没去喝下午茶了?”
“……”

……杏树不为所动。
 
 
 
 
 
——回意大利后的一星期。
“呐…杏树酱?我们真的不去吃点甜点吗?最近也不是很忙啊……”
“呃……”

……杏树有些动摇。
 
 
 
 
 
——回意大利后的一个月后。
“ANJU酱——哦~内~该~咿——就一点嘛——”
“……呀啊……呃…………抱歉了园田……——好吧,走吧!我们去喝下午茶去!”
 
 
——杏树还是被小鸟长期以往的攻势给击倒了。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