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水平不如修脚师傅就别说改图算产出

这只是个意外啊——!

“呃!”
“诶?!”

——低下身子……并在转身的同时,渐渐的把重心和旋转中心都转移在一只脚上、最后跃起的同时另一只脚横摆踢出——也就是对面部的上段侧身摆踢,正狠狠的打在了某人的脸上。

虽然从力度而言攻击者这一脚已经是手下留情,但被攻击的一方还是摇摇晃晃的后退了几步后才勉强半蹲站定。

……并且不可避免的见了红,
而且还是鼻血。
 
 
对,被脚后跟打出来的,可想而知就算力道不是百分百踢足了甩的那个破坏力得有多猛了吧。
  
  
“——哇,杏树酱抱歉?!”
而注意到不对劲的人……也就是刚刚踢人的人,正喊着对方的名字上前——看来,她也没料想到这一脚会踢中的吧。
本来只是朋友间的练习战,却不小心失手真的打中了鼻子什么的——
呃,而且对方还是那个很爱惜脸的杏树酱——优木杏树,这下可真是不得了了啊……她心中这么想着。

“……不用担心啦,小鸟酱……”
而此时,在刚才失手踢中自己的人——南小鸟抓住自己的手扶自己起来之前,刚刚从改良后的和服袖子里拿出纸巾姑且擦了擦鼻血的人……优木杏树自己却先站了起来。

“诶?真的没事吗……?”
“嗯嗯,不如说小鸟酱进步的很快,超乎了我的预想呢……所以一时大意了,不好意思。”
“哪里哪里……”
“所以啊……”

——嘭!
   
  
  
……那可真是不得了啊。

如果小鸟没有在一瞬间后跳开来的话,就会被杏树特制的橡皮弹给打中额头吧。
虽然本身橡皮弹就不是用来杀人用的子弹,杏树改良后更是将其的致命性降到了最低,打到人也只是较强烈的疼痛而已。但是……

“……小鸟酱,我突然想起来,园田桑还擅长和弓这种飞行道具吧。”
“……是?”

这样说着的杏树两袖一甩——两把构造简易但却火力强劲的私制发射器已经赫然浮现在其手中!

“……那么——近身作战的训练结束了!小鸟酱——接下来是对付飞行道具的实战训练哦!”
“诶,等等,我还没……哇?!”
     
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在小鸟还没来得及做好准备应付之前,声音中都带着怒气的杏树已经开始对着小鸟玩命扫射了!

“少废话!就是因为这无可避免的突发性实战才叫实战啊!!!”

而小鸟自己只能依靠自身那还算灵活的身法暂且先避开那密集的火舌,期间也有几发流弹擦过了自己的四肢,甚者更是打中了背——嘶!真的是!虽然说人体背部的防御力是正面的七倍,但是被这样强烈的冲击给打个正着,疼痛感还是传遍了全身——若不是咬住了牙关的话小鸟现在可能已经惨叫出声了吧!

但是,好在UTX的作战训练室内有着不少可供躲避的掩体,在连续左右跳跃着移动以免被直线攻击到的同时小鸟借助一个翻滚姑且还是躲到了一座小小的掩体之下,随后双手抱头缩成一团——
 
  
  
“——等、等等!杏树酱,对不起嘛……话说你果然在生气吧?”
“——我才没有生气!只是小鸟酱你太优秀了而已!优秀到我鼻血都止不住了!”
“你骗人——!对不起嘛——!”
 
 
但是,就算如此杏树的火力依旧没有停歇——不如说,她本人也正一步步逼近了过来!
而就在这时——

……一瞬间,枪声消失了。

“……?”

小鸟迅速感知到了异样——而就在她起身回头看的瞬间——

“嗨。”
“……”

……杏树正站在掩体跟前,不如说是和自己打了个照面。
然后,长袖一甩——

“——嘭!”
“呃!”

说时迟那时快,杏树再此甩起了左手手腕——但是,被小鸟及时的抬脚下踩给压住了!橡皮弹并没有命中——
可是,这一踩也正好使得杏树手撑在了方才小鸟避身的掩体上……以此借力支撑,杏树身体翻起用右手长袖在小鸟面前虚晃一打的同时双脚已经蹬地腾空,勾住了小鸟的脖子后顺势坐在了她肩膀上,而两脚也改而踩在了小鸟的腹前和肋下——而还没从杏树袖子的那一晃回过神来的小鸟又被对方的腿给夹住,突如起来的重量和摇摆的重心使得小鸟站立都不稳当。这时,杏树又借机腰部带动双腿往右侧方一扭——扳着小鸟狠狠往地上摔去!

“——咚!”

而就在小鸟好不容易在最后时分反应过来,总算是用手护在面前避免脸直击地面时。在砸地的一瞬间——小鸟突然感受到杏树夹腿的力道松开了!
这是机会啊——得以摆脱杏树控制的她,撇开脸的同时手肘猛的一撑,借力使得自己身体再一转——呃!变成了背先着地……好像,比起刚才也没好到哪儿去……
 
 
“好疼……对了,杏树酱呢?!”
也不知道她气消了没啊,说不定还会接着攻击过来——于是,小鸟连忙腰部带动双腿用力一挺站起身来,结果发现——
 
  
 
“……”
“……”

……刚刚用绞首摔投攻击自己的杏树,此时鼻子好像再一次收到了重击。
然而,小鸟为什么知道呢?因为……

“……杏树酱……你…这次…真的没事吗……?”
“……”
 
 
 
  
——她也趴在了地上,还是脸朝地。

“……总之……先给我纸吧……”

……虽然她还没抬起头,但是小鸟都能从她的声音里听到哭腔了。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