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水平不如修脚师傅就别说改图算产出

头像by谷天,背景by屁股君。

对一些感情起伏过大且莫名其妙开始吹毛求疵当懂哥到比较让人怀疑精神状态的人或事抱有恐惧感.jpg

对星星的呼唤

——那是……自何时出现的东西?

“是吗……是这样吗?!是这样啊!我所探究钻研的尽头就是这样的东西啊!”

——她难道在一开始参与REVUE的那一天起,就在「研究」着这一刻吗?

“真是让人感到雀跃——喂,东条!抬头看看啊!那边的长颈鹿啊,你在看这个吗?!这正是‘我们两个’的杰作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尽管在这位于「地下」的舞台,正是抬起头也无法见到蓝天,且就连天花板在哪儿都无法辨别的、「广阔」的封闭环境……但不同于往常的空旷感,“有什么东西正从天穹之上坠下”的压抑感在此时尤其强烈。
舞台上伴奏的音乐早已戛然而止,仅有伴随着时间流逝而越发扰耳的风声;仅剩舞台的边缘灯依旧保持着最基础的照明,除此之外便只有自天穹之上照下、宛若灾难警报般闪烁的橙红色光芒;而在舞台上伴随着彼此刀剑相交的轨迹起舞的双方也不知何时伫立在原地,一言不发的抬头注视着——而在这一片“寂静”之中,唯有站在宛若金字塔型祭台般舞台布景之上的优木杏树依旧在发笑。
那不是作为偶像的营业笑声、也不是仅在私下时能够见到的“真情流露”——而是一阵在欣喜至极致后,近似于疯狂的笑声。
她就这样保持着求道者在如愿瞬间时的笑声,同时回头呼唤着在其身后的东条希——后者被牢牢的捆在了十字架上、被杏树用缝针长剑其后的缝线固定了个牢实;而从其手腕上的压痕和略显凌乱的演出服上可以看出其曾经挣扎过的痕迹,但她现在却只是呆呆的望着天穹、手中宛若御币般的武器不知何时掉落在地,而她披风上的系扣则早已被杏树取下、连同其自己的一同握在双手手心并高举着。
  
进行着某种仪式的祭台、作为祭品被“掏心”的巫女、在仪式中陷入疯癫的“祭祀”、代表着“心脏”的系扣、为了夺回巫女而奋起“起舞”的同伴——但很可惜,直到事态发展至今,她们都没能跨越阻拦在前的“魔偶”、冲上祭台夺回巫女。

“……兴奋的已经连话都不会说了吗,我以为你至少会用上句‘完全fullhouse’来着的啊。”
祭台之下,继优木杏树之后,统堂英玲奈成为了第二个打破这刺耳的沉寂的人——独自一人尽全力拖延住矢泽妮可和绚濑绘里的她虽然未落下风,但现在却也显露出疲态而索性躺倒在舞台上……反正她面前的二人现在也因为现状而无法动弹了,自己倒是因为事先被杏树告知了计划而有所心理准备……同时在心中不禁感慨,没能来旁观这场REVUE的绮罗翼真的是亏大了。
 
当然,杏树居然真的成功了这一点倒是在她的意料之外,所以自己现在也无能为力了——终于,不光是已经可被称作呼啸般剧烈的风声和夹杂在其中滑轮的声响,那从上而下的风压开始直直的打在了舞台众人的脸上;而舞台上的照明和天穹上的警示光也在二者的距离近到一定程度时交互照耀着、显露出了此刻从天穹之上所降下的事物。
 
——那不是什么很复杂的东西,就是一个巨大的“半圆体”。
  
因为其半径与包括观众席舞台等长,所以也无法看到其背面也是一个弧面还是平面、若要是前者那就该说是球体了。而先前在“闪烁”的警示灯实际上却是从那半圆体的中心点不断向外围扩散的橙红色灯光、就宛若从大气层坠下的物体会因为高速摩擦而产生火光般。现如今再加上现如今吹向众人的重压、在耳边呼啸不止的风声、以及从舞台四周而非脚下传来的震动——值得让优木杏树在REVUE前掳走东条希、开展着宛若古代蛮族般的「祭祀仪式」、甚至不惜让英玲奈独自一对二也不曾从祭台上走下一步所唤来的事物也终于真相大白。
 
 
而直到这时,众人才多少回想起来,自己在REVUE上战斗所靠的并非是“自己的力量”,而是由这个舞台所“赐予的力量”。
而不同于其他人、优木杏树所研究的,也正是作为舞台少女的她们、到底能从这舞台上得到多大的力量。
 
 
“——如果我现在说出POSITION ZERO……不、说自己是最完全FULLHOUSE于「Top Star」的舞台少女,那应该也没有人有意见吧?!”
  
 
而对现在杏树能够如此慷慨激昂的场景,若是一言以蔽之——那就是被无数的滑轮、齿轮、链条等一系列舞台机关牵引着的「星星」,经由优木杏树之手被反过来拽到了舞台上。
     
  
……真是奇怪,对吧。   
每个人都在REVUE开场时慷慨激昂的追求着在天上代表着梦想的星星,而当星星真正回应了那份呼唤坠下之际、却再也听不到那些祈求的声音了。
   
    
——而这「祈求的REVUE」,也由这遮天蔽日的陨石代替红幕布落下了帷幕。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