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水平不如修脚师傅就别说改图算产出

头像by谷天,背景by屁股君。

对一些感情起伏过大且莫名其妙开始吹毛求疵当懂哥到比较让人怀疑精神状态的人或事抱有恐惧感.jpg

别人的同人魔法师设定:
……这一位什么流派擅长什么魔力量多少所属何方任何职这一位又什么流派擅长什么魔力量多少所属何方任何职……
 
我写的同人魔法师设定:
……(前略一些介绍)……杏树和翼一样,原是作为献祭流派魔法师的英玲奈的搭档,因为过去的一些原因被英玲奈用自身为代价使用了献祭魔法,身体作为代价消散之时灵魂和记忆则附着在了英玲奈的左半身(左臂至左肩、部分左前胸)上,而后者先前长期使用献祭魔法而使得开始异化的左半身也因此被代表杏树的异化外形覆盖,长出剑刃、角质和利爪的左臂至左手腕上加上了一层宛若细长的人偶胳膊一样的外甲、平日会贴合在英玲奈异化的左臂上;而左胸前则出现了宛若护甲一般除去奇怪的笑状嘴图纹外并无其他五官的白色面具、而橙红色的丝线则宛若杏树生前的长卷发般连在面具后,还有一部分则交织成布条状松散的缠在英玲奈的左臂上并与面具和人偶臂膀相连。
此外,英玲奈使用的献祭魔法在献出祭品从而发动强力魔法的同时、会使得被献祭者的记忆和灵魂等些许力量一同逐渐被封在体内,而这些杂乱的记忆累积久了施术者自身也有记忆甚至精神错乱与魔物化的风险。但因为杏树生前的力量和灵魂原原本本的被封在了英玲奈体内、因此她现在占据了后者因为献祭魔法而显现的「代价」的绝大部分,而一些多余的灵魂、记忆与力量也会经由体内的她之手吞噬,不如说她现在就是以此为主食。
此外,杏树也因此能够通过增生面具后的丝线的方式控制丝线、面具和人偶手臂活动起来辅助战斗和日常交流(但毕竟是面具直接开口说话,外人看来还是十分诡异);亦或是短暂的让英玲奈把身体完全交给她、并在丝线的缠绕下让身体变成她生前的模样和力量战斗,而在这种状态下原先英玲奈的要素则会反过来以外甲的形式被置于其右臂至右胸前的位置。而杏树所使用的战斗方式则是以丝线和控制其他事物作为傀儡的方式为主的魔法。
从二人的交流内容来看,二人的关系实际上相当亲密,但为何当时英玲奈会献祭杏树这件事包括翼在内的三人却闭口不谈或是顾左右而言他。

另外,为了承受住献祭魔法在强大力量之后的代价,对施术者的体能也有较高的需求,因此英玲奈也额外通过掌握剑术的方式锻炼身体与作为副手战斗手段。
不过这年头,光是「献祭魔法」本身就极为少见了,因此英玲奈也经常被周围的其他魔法师视为异类甚至怪物(这也有很大原因是她身上显现出的异化的左臂的缘故)

……讲道理自己写完了看下来突然也觉得哪里不对劲是怎么回事。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