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水平不如修脚师傅就别说改图算产出

头像by谷天,背景by屁股君。

对一些感情起伏过大且莫名其妙开始吹毛求疵当懂哥到比较让人怀疑精神状态的人或事抱有恐惧感.jpg

自破坏中重得荣光

“这扇门……是啊,这扇门。”
“?!”

在心中勾勒着昔日在所听到的歌声中具现化的门扉的影像,再用手中的火焰赋予影像型体——紫色的火焰自地表而起、不断相互簇拥聚集后形成了巨大的殿堂大门,并将阻于门前那娇小少女面前的众人笼罩至门框所及之处。

“被赋予希望之名而敞开、却在我等面前再度禁闭的大门啊……”

随后,巨大沉重的门扉随之合拢、禁闭的大门由此形成了由紫炎构筑而成的结界——被困于其中的人想要反抗、想要逃离……但她们的手脚受制于门扉的重压、她们的力量被紫炎侵蚀殆尽。而前者则在后者的影响下不断吸取着她们的力量壮大着火势与压迫力,最后就连她们的声音也被牢牢的封在门中。
与此同时,自大门各处溢出的紫炎在门后形成不死鸟状,并伸展开遮天蔽日的羽翼将殿门裹于其中、无数的羽毛彼此交错,在门外又形成了一道难以突破的障碍。

“我记得……你们是给它起名为「梦想之门」,对吧?”

而少女一边继续说着的同时,助跑数步后高高跃起、并于身后展开火翼、带动自身飞向那禁闭起的门扉的中心点——在那里,禁闭的双翼与交错的羽毛变化成了无数的刀刃与丝线、最后拼合成了正三角形的锁状,而在其正中央的位置有着一个「A」字型的锁孔、其横杠位则被巨大的横向爪印所替代、彻底完成了殿门的封闭。
随后,依靠火翼飞行的少女则在空中调整着姿态、转以用飞踢的姿态将在左足的足铠上燃起同样的紫色烈焰,并使其愈演愈烈、随后转变成与锁扣上等大的巨大凤足——最后,将那力量伴随着飞踢一同重重的叩在了门扉上。

“——那么!就由我来!将这扇大门给再度敲开吧——连带着她们的份一起!”

话音刚落,殿门本身承载着的力量和其吸取而来的力量一同向门后迸射而出、强行将门扉反向震开的同时将整座殿门击得粉碎——而组成那门的紫炎则在随后化作一道龙卷型的炎壁,将周遭的一切卷入其中、并在烈火之中悉数焚尽。

……最后,九位女神的身影从逐渐消散的火焰中坠至地面,而原先承载着那所谓梦想之门的意志也因此而不复存在——只剩下那找回了昔日王冠的少女傲然立于其上。

 

……就,突然想干这样的事。

看着她自最低处再度复燃、将女神驻守着的梦想之门击得粉碎,并在那之中找回昔日失去的荣光。

 

……是说我的文笔倒是变得越来越不行了,摸鱼摸多了就会这样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