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水平不如修脚师傅就别说改图算产出

虽说我现在基本上都在脑嗨很久没写段子了,但现在想想我好像一直都是一边想着如何体现英玲奈和杏树二人的像是特点一样的东西,一边又想着把这两个全lovelive描写最少的人想尽办法凑在一起然后搞特权.jpg

 

就像我以前脑过lovelive×假面骑士exaid的设定嘛,大概就是让诸位扮演着exaid里的角色并进行剧情的感觉。而本来应该是一个人对应一种游戏及之后的衍生系列卡带(比如穗乃果对应EX-AID、海未对应Brave、翼对应Genm等),但英杏二人我当时的第一反应就是两个人直接作为「击倒斗士」和「完美拼图」的对应bugster,即两个人同时担当帕拉德位的感觉。

 

而为了符合帕拉德的形象,平常是让相较起来更飘的杏树在外示人、而英玲奈则在她体内作为bugster病毒潜伏,当需要时也能反过来让英玲奈在外。当然分成两个人同时在外也可以,是这样的设定;而变成lv50的形态就是杏树对应完美拼图、英玲奈对应击倒斗士,换形态的时候在外的人也会随之变更;而变成lv99的完美击倒时则是必须以二者合为一体的「完整」的情况下使用玩家驱动器,这时无论谁在外都可以,也能够随时变更(需要用枪攻击且用能量道具秀操作时交给杏树,直接操着斧子上去揍人就换成英玲奈的感觉)。


说实话我觉得这种联系感真的超棒(虽说不知道这里有多少人能听懂这个举例,大概就有点像“脱离了故事本该有的常例的特殊组合”的样子。)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