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水平不如修脚师傅就别说改图算产出

头像by谷天,背景by屁股君。

对一些感情起伏过大且莫名其妙开始吹毛求疵当懂哥到比较让人怀疑精神状态的人或事抱有恐惧感.jpg

试着整理了一下目前在各种设定下出现的白衣们:

远古海洋生物形态:
以远古时期居住于深海之下的克拉肯史莱姆生物群系,有着非常庞大的种族基量,白衣系共同的起点。
有着吞噬其他生物、无机物并将其转化为自身组织构成、生物技能及族群增值的生物能力,与操控特有其种族特有的生物能量「污能」的特殊能力。且族群之间有着能够使生物DNA等能力数据迅速传遍全族群的近似于现代无线网联络的能力。
进入恐龙时代之后开始转移至陆地,并在侏罗纪时期完全征服了当时的海、陆、空生态环境、并将族群发展到近乎灭绝其他远古生物的庞大基数,但于白垩纪末期因为陨石天灾而沉眠于地下。
(一般出现于设定文本,有一次出现在了老坟(以前介绍的那个擅长在梦中游历各种世界的兄弟)的梦中)
  
桃里家白衣形态:
某种意义上而言算作“基准”的白衣形态,有着较高智能与集合意识。一般以穿着长袍、脸上佩戴有污字白纸面具、上半身为人形而下半身为软体动物触须的男性形象。居住于桃里家的古堡庄园中。
擅长使用污能、高密度矿物质与拟态其他生物的能力进行近中距离的肉搏战。
有着附属个体「浊白」与「蕾提妮娅」。
浊白:
将整个族群的史莱姆族群量与总体污能量以10:10计算时,将其中4:6比分离出来后形成的个体,完全态是近似于白衣的女性版个体,脸上的面具为「浊」字并有着特有的集合意识。交际能力相比白衣而言更高。
和白衣相反,是为了学习近现代的科技/魔法/魔导科技等物诞生的个体,因此会更偏向去拟态这些事物并以污能做为启动能量进行中远程战斗。
但本质上,因为族群网络的原因,白衣和浊白的能力是共通的。
蕾提妮娅:
将整个族群的史莱姆族群量与总体污能量以10:10计算时,将其中1:1比分离出来后形成的个体,现如今正潜伏于庄园外的城镇中生活。非战斗状态时以完全拟态成同名的长发村姑的形象,并以此与人类接触收集额外收集数据。借助着村姑的人格数据凝聚出了自身的集合意识,纸质面具平常以纸卷的形式系在头侧、为「秽」字。
会同时以白衣、浊白二者的战斗风格战斗,不如说因为个体和污能差的缘故才不得不同时结合二者的战斗风格来达到较高的战斗能力。
——但是家务和人际交往能力是白衣的数倍级。
(出现于经由白衣和谷天创造的桃里家设定集)
  
魔城白衣形态:
原先应该加入桃里家的白衣,却因为阴差阳错的原因没有加入而在世间作乱后变成的if路线。也是最符合克拉肯史莱姆族群在近现代苏醒之后的正常发展方向。
正如其名,是“吞噬了至少两个以上的大陆国家,并将其一切都转化为自身族群能力与构成物”之后诞生的白衣。
其族群个体量、污能量、战斗能力及经验都在桃里家白衣的十倍有余。且有着以对「国家形象」以基础、加以各种人格数据以完全完成的集合意识人格。穿着装饰会比桃里家白衣稍微华丽一些,但主要构成基本不变。
同样拥有附属个体「魔城浊白」,可能拥有附属个体「蕾提妮娅」。
魔城浊白:
魔城if的浊白。强度、污能量、集合意识的人格完成度、拟态火力输出能力、信息获取分析能力等皆远在桃里家浊白之上。
不计算跨世界线的压级惩罚的话,应该可以靠近身战单挑桃里家10:10白衣。
蕾提妮娅:
魔城if的蕾提妮娅。如果出现的话,应该至少有着数座小城池级别的战斗力吧……?但还是会较大程度弱于10:10状态的桃里家白衣。
若不出意外应该还是村姑打扮,并作为潜伏在他国的间谍角色。
(最早出现于白衣的if路线预想,在老坟的梦中则作为主要登场的白衣系角色。
目前已经与接下来的「SCP白衣」汇合成一个族群,并在老坟之后的故事中成功得到了“生命树驱动器”的数据,得到了近似于创物主的力量——话是这么说,但因为做了跨世界线的行为导致现在在不同的世界中都会遭遇压级惩罚。
现在正出发前往各个有着“白衣”存在的世界并将其捕猎或整合成一个唯一的族群。)
 
SCP白衣形态:
不知为何,在现代的SCP世界观中做为SCP被收容于1000米以下的地下收容所中的白衣,K级。
要不是族群的生物本能会使其接近、捕猎其他强大的SCP,完全就是个融入了人类亚文化的死宅。
在坟某抵达了其所在的SCP世界后,因为一些事情导致其收容失败后,开始寻找各种SCP进行战斗、拟态。最后于「魔城白衣」的世界中被魔城反抗军召唤出来,打算将其控制作为对付魔城白衣的决战武器。
——然而在控制失败后,将反抗军连同其所在的城市一同毁灭了。
现以能拟态出绝大部分、尤其是K级的高危险级SCP的能力,尤其需要注意的是在拟态出SCP-914(万能转换机)的能力之后,将自身「精加工」或「超精加工」并得到超越自身原有的力量而进行完全一边倒的战斗。
之后与魔城白衣相遇并汇合成一个族群,其数据通过族群网络与魔城浊白和可能存在的蕾提妮娅共享。
因为没有出现过SCP版的浊白和蕾提妮娅就与魔城白衣汇合了,所以不知道存不存在附属个体。
(出现在老坟梦中的SCP世界。)
  
某个被魔城追着跑的克拉肯史莱姆族群:
如名字所言,是正在被魔城白衣追猎的族群。
因为之后魔城被突然出现的坟某有事拦住了而躲过一劫。
(出现在老坟梦中的不知名世界。)
 
骑士白衣形态:
在现代世界观下,因为被卷入了某个城市所进行的实验并得到了「驱动器腰带」与「史莱姆基因棒」而进行变身战斗的白衣,自身本身是患有多重人格症状的人类。
之后通过史莱姆基因棒的能力,分裂成了善恶两个不同的白衣,后者最后夺取到了正在开发的「世界树驱动器」的数据、而前者则通过使用损坏的驱动器得到了独特的夺取目标存在的能力。
(出现在老坟梦中的骑士世界,现状未知,但经魔城白衣透露其已经拥有了「世界树」的能力。)
  
白骑:
在现代世界观下,某个精神力强大的人类在被白衣族群吞噬后反过来靠着自己的意志压制住了白衣族群的群体意识、而使得整个族群被一个人类意志所降服之后的存在。
也因此,克拉肯史莱姆本身的能力无法得到完全发挥。作战方式相当于一个近战法师。
(出现在谷天的设定之中,疑似与特殊个体「音兽」较为接近。)
  
「幻想角色」白衣形态:
在某个特殊的现代世界中,有着进入某个能与自己笔下的梦想中的一名角色(原创二设、文字绘画设定皆可)以近似御主&从者的关系一同生活、作战的幻想世界的方法。
在那之后,名为白衣的人类进入了该世界,想要借此创作出「理想的A-rise」,却发现自己的能力无法达成……因此,他转换了思路,将“克拉肯史莱姆族群”作为自己的原创角色并作为自设使用。随后开始在这个世界中寻找能够创作出其理想的A-rise的方法。
现在他的计划是尽可能的去寻找其他人笔下的缪斯系角色,并将其连同其御主一同吞噬之后、利用克拉肯史莱姆的能力提取与A-rise的三位角色相近的成分,最后在如此反复之后达到目的、用积攒了足够多的成分数据的克拉肯史莱姆的身体来构成「A-rise」的三人。
因为以「从者」的角色创作她们的话,作为「御主」的白衣就会成为她们的弱点,所以白衣一开始就打算将自己的意识与作为御主的权能也一同作为“构成成分”完全转移给她们。换言之——届时只有A-rise能以自由身生存在这个世界之中,而白衣则不复存在于这个世界与现实世界。
比起一般而言「对虚拟角色的喜爱」,这个白衣对A-rise的感情更接近于「宗教崇拜般的忠诚」。
(仅出现于白衣的脑洞世界观,不存在详细设定。)
 
拓次设定下的桃里家白衣:
脸上贴着个污字面具的怪大叔,有个同样贴着面具的双胞胎妹妹。二者皆为人类。
就形象而言,这边的白衣反而才是人形之后白衣的基准形象。
(出现于名为拓次的画手的桃里家群友设定。)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