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水平不如修脚师傅就别说改图算产出

头像by谷天,背景by屁股君。

对一些感情起伏过大且莫名其妙开始吹毛求疵当懂哥到比较让人怀疑精神状态的人或事抱有恐惧感.jpg

人肉发声闹钟

日本的新年——说实话也就那么几天能够放手去玩。
而在那之后,A-RISE能够继续松懈休息的日子也开始要进入尾声。
 
虽然近期不会那么快就有新活动,但是生活习惯等方面的确是到了要拉回正轨的时候了。
——毕竟其他的先不说,得先让杏树胖的这三斤赶紧瘦下去才行,以及买个新的体重仪。
 
 
(“就是这样!所以明天早上六点要设闹钟叫我起床啊英玲奈!”
“……这个是不是太早了一点?话说让翼来叫你不就好了吗。”
“——把体重仪拿给我的是谁啊?”
“——居然是用那个来定的吗?”)
 
 
……总而言之,英玲奈就这么被杏树拜托了。
  
不过……还以为就算不特意那么做,按照一直以来的作息习惯应该也能很快把生物钟调整过来的。结果实际上今天睡在一起的三个人就英玲奈一个人起了个老早,简单来说就是五点半。

“……好困,而且好冷啊……”
偏偏只有半小时了啊,要说再早点醒的话应该还能咪一会儿,但半小时……看着貌似有很多时间,但实际上眼睛一闭下去很快就会睡过时,是非常危险的时间段。
没办法,只能泡点咖啡暖暖身子挺着了……还好为了应对这种情况,翼已经在房间的柜子里准备好了热水壶和咖啡包。
 
 
“……然后,还有五分钟啊。”
——因为实在很闲,所以在喝了三杯咖啡后终于喝不下了的英玲奈,只能摆弄着手里那从后面的床头板上拿下的、不知道为何被翼在外壳上裹了一层又一层的软垫、并美其名曰『保护设施』的闹钟发呆。
不过虽然是这样,但以前A-RISE三人的作息都很规律所以也不怎么会用到闹钟。
,最多也就是起太早的翼来把另外两个人叫醒。而且话说回来闹钟是这么容易坏的东西吗?既然要裹得这么严实才能用那用手机闹钟不好吗?……更何况现在自己是醒着的啊,那样的话也没必要用闹钟来叫醒杏树了吧。

……再说了,五分钟也很快就过去了。
 
 
“——时间到了啊,杏树,醒醒。起来live……不是,起来Revue……什么鬼,起来晨练了。”
“唔嗯……”
  
  
——结果却发现根本叫不醒。
难道说真正能立刻转换生物钟的只有自己吗?话说今天别说杏树连翼都睡得贼死啊……以前那种大早上起来大家一起练嗓子的日子简直就像骗人一样。
看来不用更大点的刺激貌似是起不来了,不过。
 
“……”
 
……英玲奈又看了一眼那个“全副武装”的闹钟。
直觉告诉她用这个东西的话绝对没好事。
那样的话……

“就当是练练嗓子,用发声练习来当闹铃好了。”
此刻,英玲奈觉得她说不定也是个天才。
要知道在高中那会儿的选拔中自己就是凭借在这张饶有自信的脸皮下加上一副好歌喉入选的,此刻不用更待何时呢。
于是她便清了清嗓子,开始哼唱起了闹钟铃声的调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还是一瞬间的事情。
在自己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一阵劲风从身边的被褥中猛的飚起,随后从中便是一掌——待反应过来的时候,杏树急停下来的手掌仅仅离自己的左脸只有厘米之毫。随后才轻轻的放了上来,按了一把她的脸。
  
“……今天的闹钟肉肉的诶……再睡五分钟……”
“……我说杏树,我刚刚可是差点要出事了哦?杏树?”
 
……在那瞬间,英玲奈突然就明白了翼为什么要把那个闹钟保护得如此严实了。

评论(7)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