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水平不如修脚师傅就别说改图算产出

新年初始的……距离感?

“……”
 
 
——今天这是怎么回事。
新年的第一天,从外面晨练回来的翼看着坐在沙发上的两位自家成员,却感到了一丝不协和感。

并不是因为最近都死缩在桌炉的关系——虽说糜烂的『坏孩子日』确实是爽爆,但如果每天都这样的话就没有特意每个月定这么一天的意义了。所以沙发椅+桌炉+被褥的梦幻配置在跨年之前就早早收拾干净,打算接下来新的一年要神清气爽——虽然相比起来有点冷——的度过。
但是为什么呢,翼看着自家两个队员并非像往常那样自然而然的用着旁人看来简直就是腻歪的姿势靠在对方身上、反倒是各坐在长沙发的一头。
杏树在缝补着皮套上那仿照长戟大兜虫外形的撞角、英玲奈双手则同时拿着两部手机不知道在操作着什么不说,中间居然还空出了能塞下五个娇小的自己的空位……这个距离感是不是过于“清爽”了?怎么回事?心情不好吗?在自己出去慢跑的途中吵架了?
 
“……那……那个……我回来了——新年早上好啊二位。”
“哦,翼,你回来啦。”
“早饭我已经准备好了,先去吃吧?”
“啊……嗯。”
  
 
——然而现在哪儿是安心吃早饭的时候啊。

“怎么回事呢她们俩……嗯?好吃啊这个……”

翼一边在餐桌上望着异样的英杏二人的背影、一边配着牛奶吃培根三明治……话说这个口感应该是英玲奈做的吧,配料很均衡火候也恰到好处,好吃诶。
不……但是怎么说呢,这很奇怪啊。因为二人今天虽然保持着就连高坂都能看出来的异样的距离感,所以翼还在担心是不是两个人之间发生了什么。可现在看来又完全不是这么一回事——刚才和自己打招呼的时候二人的语气与往常在家中的样子无异、饭菜的品质也没有被波及而变差、更没有感受到很明显的紧张的气氛——无非就是因为杏树在修东西、而英玲奈在同时肝两个人的份的游戏的原因而没怎么说话而已。

那是怎么回事呢——将自己的份一扫而空、收拾好碟子与水杯的翼又凑回了沙发边上,打算再观察一会儿。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刚才没有贸然开口或许是正确的……但也更让人摸不着头脑了。
 
“唉算了,估计根本什么事都没有而只是我多虑了呢?因为之前一直都被秀的头皮发麻的所以变得神经兮兮了吧……”
 
但就在翼这么想着的时候,用余光看了眼快走到杏树身后的她的英玲奈却出声提醒道:
 

“——翼,我建议你今天也不要靠近杏树哦?……她今天怪怪的。”
 
 
——这叫什么话?!
好家伙,好不容易安心下来的翼一瞬间又给吓得愣在了原地。那个平时宠对方宠的不得了的英玲奈居然一来就当着杏树面说出这种失礼的不得了的话啊,这绝对是发生了什么吧。

(……也因此,翼并没有听出来英玲奈那句话真正的用意。)
 
“是呢是——呢,今天的杏树酱我和往常很——不一样,所以很奇怪呢。嗯。”

——她自己也这么说吗?!
真是的,二人这是搞什么啊?一副表面上什么事都没有实际上又剑拔弩张的气氛……不过既然是这样的话就说明翼的担心是正确的——这两人绝对发生了什么!
 
“——等一下,虽然不知道你们俩这次又发生了什么,不过还是差不多些好好谈一下比较好吧?”这么说的翼她没有理会二人的话,继续走到杏树靠着的沙发背后面说道——“而且英玲奈你那句话也太过分了吧?什么叫『她今天怪怪的』啊,太伤人了吧——”
“是呢?我好伤心啊?”
“对吧——”
并与此同时,从后面抱向杏树——
 
  
“——噼啪!!!!!”
 
 
——在那一瞬间,翼的双臂和右脸颊等触碰到杏树那一头卷发的部位的肌肉瞬间传来了被重重拍打的疼痛。
简直是防不及防——虽说还没到使人昏厥的程度,但这种对方什么都没做却依旧能感受到的疼痛与震麻、以及这种声音和杏树手中拿着的皮套,那么答案只有一个——

 
 
“————————好痛!!!杏树你身上怎么这么大静电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翼也中招了啊~不枉我又揉了半小时头发啊~”
“唉……我刚刚就和你说过的。昨晚上把客厅整理好之后就这样了,应该是屋内温差变化太大加上她发质的原因吧。……还有就是拿着皮套。”
“那英玲奈你为什么不直接说是静电啊!那个说法是怎么回事啊?!”
“杏树她不让我说啊……顺便一提,你回来之前我抱她也被电的厉害呢。真服了她了新年第一天就这么折腾……”
“说什么呢?老实照做的英玲奈你也是共犯吧?”
“赶紧弄掉啦真是的——”

评论(7)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