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水平不如修脚师傅就别说改图算产出

这里依旧是格斗设定中翼的『拟似魔人化』系统强化道具『核爆开关』、与部分『尸潮涌动』(僵尸魔人)模式下的设定。(其实是旧设定翻新)图上只是大致图示,实际脑补或者需要的话可以稍微处理的美观一些……
  
因为翼用的魔导器是小巧到当腰带都不违和的类型,所以只有一个『Ember』戒指的数据量,正因如此魔导器本身不用处理多余的数据和魔力流,出力效率反而是最高的。
所以也因此不能像杏树和英玲奈那样通过更换魔导器上的戒指改变形态,而是必须依靠装载这个附属插件的同时选择并扭动对应转盘直至转盘发生如图的展开变化。如图,转盘正面是『伪·核融合』模式,反面是『尸潮涌动』模式。
在展开变化后装置上的滑轨就会固定,除非将转盘复原(扭回去)不然便无法解锁。
 
同时,在拟似魔人化状态下将转盘复原的同时拉出滑轨、翻动转盘至另一面后再推回滑轨、转动转盘的话就能在不解除拟似魔人化的同时变成另一个形态。 
而相反,在不翻动转盘的情况下直接推回去、并扭动转盘的话会在瞬间加大内置的『魔力活性化装置』的出力,使得在短时间体内的魔力出力量和魔人的肉体能力急剧上升。可以用来给予对手最后一击。顺便一提,根据当前状态下模式的不同,杏树还录入了对应的额外语音。
 
开关大小大概相当于一台胶卷相机,属于单手可以握持得住的范畴。
 
 
由『尸潮涌动』形态下变成僵尸魔人的翼身上除了基本的紫褐色魔人体甲外还有一部分是像白骨一样的惨白色魔人体甲,这些地方看起来就像僵尸肌肉腐败后裸露出来的骨骼一样。并且有时还会插着由自己的火焰溢出而变化成的十字架。位置分别在右半脸(偏下)、双肩两侧、背部(有三处)、左腹部、背部(有三处)、双手手腕至手肘处各有一处、小腿肚各有一处、以及右腿小腿的正面。
如果是将自己身上产生的或源自其他僵尸随从身上的十字架插在其他生物身上的话,可以在给该对象提供持续治疗的同时通过杏树混入的少量改良版“猛毒”魔力性质的影响而控制其肌肉神经而当作“僵尸随从”使唤下令,就算当前对象处在昏迷时也能通过这种方式外加数只僵尸随从支援的方式使其得以自卫。直至十字架消失、脱落或者被击碎。
在这种状态下该生物的行动姿态会变得接近那些僵尸随从和翼的模式,但身体能力基本不变、战斗能力可能会因为行动僵尸化而有些影响。
(注:翼这边本身不直接提供大头僵尸头套,若对象有需要请提前告知。)
 
反过来,如果不是通过翼的十字架、而是因为被攻击的缘故直接接触到火焰的话,就会在灼烧的同时进一步被侵入体内的毒素腐蚀而无力化。这是因为杏树在『核爆开关』里根据所属条件不同的前提下导入了两种“猛毒”魔力性质的改良变体资料的原因。而两种猛毒魔力性质的相互转换和应用与否就在于翼的火焰是否用于生成十字架这一点。
而『猛毒』魔力性质的来源是杏树所持有(不如说是在英玲奈昔日所处的山林中偶然发现)的雾刃魔导器『天丛云剑』。所以有时翼的攻击和十字架发动效果时会带有如同病毒般令人感到不详的暗紫色的毒雾。当然,无论是哪种『猛毒』都不会对翼自身起到效果。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