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水平不如修脚师傅就别说改图算产出

头像by谷天,背景by屁股君。

对一些感情起伏过大且莫名其妙开始吹毛求疵当懂哥到比较让人怀疑精神状态的人或事抱有恐惧感.jpg

@屁股君 ……于是勉强摸了一下格斗设定中翼的臂刃、踵爪与腿刃的大概模式图,和臂铠与腿铠一样是用凝聚起来的火焰固态化后成型的,所以可以随时转换模式。
 
因为我基本上画的还是老样子烂所以只是作为思路而不是正式图使用,大体上分为以下四种:

●对小型目标或人类的『格斗战模式』。最常用的模式,说白了只是在拳脚基础上增加了利刃攻击,其中臂刃对对手的小型近战武器也有一定的防御、阻碍能力。

●对大型/大范围魔物或收尾时的『大焚烧模式』。将火焰集中在巨大化的臂刃或者踵爪上然后发动带有火焰的重斩击、或者将火焰向着众多目标一口气挥出的扫荡模式。刃齿的间隙中有着可供翼喷射火焰的开口。

●对厚重外壳等防御用的『斧刃战模式』。『格斗战模式』的变体,一般来说配合外挥臂和下摆腿使用、用于破防和摧毁对手武器/装备等。因为重量增加了所以会或多或少影响翼的战斗风格、变成大开大合的战斗方式。

●将拳脚冲击力最大化的『冲击刃模式』。通过将火焰瞬间炸裂开的能量作为动力而使得拳脚力量在瞬间得到爆炸性的提高。不过也只有在『拟似魔人化』状态下才能毫无顾虑的连续使用。就算翼有着最强的肉体恢复能力,可爆炸的反作用力也还是会使手脚产生肌肉过度疲惫甚至拉伤、脱臼等副效果。
(虽然恢复也就是数秒内的事情,不过在此期间可能会产生破绽。)
另外,因为会影响动作灵活度、所以只能由单臂单腿为一组然后交替使用。
 
   
另外,争议较大的腿刃和踵爪整体会随着翼腿部弯曲的需要而随时调整腿刃和踵爪的角度与左右位置,一般情况下不用担心会影响活动。

评论(6)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