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水平不如修脚师傅就别说改图算产出

——事实上特摄风各位的皮套写起来都很爽,不过英玲奈的确是写的最爽的那个。至于Revue方面的只是设定脑作祟而已(有机会想试试让海未变身来着,特摄风舞台少女设定里提到过的『通用驱动器』外援这一点还没写过吧?至于皮套和理由可以从杏树那边的皮套堆里一个日式将军风格的怪人来改。)。
  
至于你问我动画本篇……我本篇实际上认真看的就前三集后面我都是大概略过的。所以你问我在意的点的话。
 
  
 
——纯那是不是直到最后一次轮回都没能直接在Revue中找到自己的星?(不知道几次的蕉哥无双轮回和最后的光恋轮回,就算不是活两集基本也都是失之交臂遗憾退场。)
   
 
不是,你看同样都是“活两集”,就算是隔壁的假面骑士利刃都能活用自己在镜世界战斗生涯的前辈优势、和自身身为刑警的战斗能力压着前期的龙骑和夜骑打吧?
我的意思也不是说纯那弱,可是……说实话,我觉得她动画的两场战斗都没能把学年第一的脑袋和弓箭这种能暗中狙击能高处压制的武器的极限给发挥出来……不如说两场Revue都给恋哥哥送了经验也太凄惨了吧。

——你要知道就结果论而言就算她之后还能一句话点醒蕉三岁就算她自己想开了她直到最后这个轮回还是无法如愿以偿啊对吧。
 
……好吧,不说那些大道理。其实只是我想看用弓箭与计算能力配合来远距离破坏舞台设施的脆弱点和关节处、还有就是吊威亚等设施来利用舞台造成远超弓箭杀伤力和范围的战斗方式啦。
比如说前几箭只是佯攻而引导对手到预定的绝杀位置,然后关键性的一箭配合舞台的连锁反应(简单来说就是拆舞台)使其无力化后,再于轻推眼镜的同时出现、完美验证了自己的演算结果并取下对手的披风系扣……对吧,这不是很帅吗?
  
 
“——谁和你弓身近战?谁和你正面唯心?老娘这箭就算不朝着你去都能干死你。”
 
 
虽然听起来都比较理科而且大场面……不过说真的,纯那的理科面头脑也的确没怎么展现出来过呀。
 
当然,这只是我这个连本篇都没细看完的人的想法而已。无意冒犯。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