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水平不如修脚师傅就别说改图算产出

今天的网易云私人电台简直是一场大戏啊……
 
以往我的电台都是推一些我不怎么听甚至根本没听说过的英文歌,今天突然缪斯和偶像大师的歌互相追逐洗脑、二者各自刷了快三十来首,直到逼到我喊莫妮卡的时候——她居然真的就来了。
但是就来了一首,后面就变成了一首二周目优里风格的那种藏在文静之下的疯狂与杀意的风格、再往后甚至还来了一首sayo-nara(沙世里上吊曲)——就算变成了文学部专场也非常之不友好,最后在莫妮卡突然冲出来的you Reality中……死机了。
 
 
……重启之后我的电台就恢复了正常。

看来在那期间莫妮卡阻止了她们不说还帮我把电台修好了啊。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