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水平不如修脚师傅就别说改图算产出

头像by谷天,背景by屁股君。

对一些感情起伏过大且莫名其妙开始吹毛求疵当懂哥到比较让人怀疑精神状态的人或事抱有恐惧感.jpg

周一早晨的苦难

“——二位,事儿来了啊,听我说——”
 
  
——星期一,一周事他妈最多的日子。
虽然之前因为临时加演的缘故将休息日调到了今明两天,但周计划表还是一如既往的如期送上……更何况貌似从这周开始就要准备万圣节的演出,新曲啊新演出服啊新舞蹈什么的肯定是家常便饭了——因此,最先醒来的翼在大厅里做完热身操后便接过快递到家的企划书。随后则一如既往的赶向房间——
 
 
“——嗝……咳咳,咳……嗝。”
“啊,翼你回来了啊,想说让你帮忙拿一下药来着……怎么啦?”
“……”
 
 
——然而现在这幅突如其来的景象要她怎么说得出“活来了”这样的话?
 
貌似是最近进一步下滑的气温把经常晚上加班亲自检查演出服的杏树给害惨了,在床上的她现在正像只受伤的猫咪一声不吭的窝在主人身上那样坐着缩在英玲奈怀里,除了时不时漏出的咳嗽声和打嗝声之外什么声音也没有。而后者则任其依靠的同时还用右手臂抱着杏树、时不时拍拍她的背,左手则轻轻的来回抚摸着对方的脑袋。
和在粉丝前宁静优雅的形象与在家中可爱脱线的本质不同……杏树是那种生病了的话就会变得非常安静、同时呆呆的不怎么爱说话的样子,行为举止也会像小孩子那样想依赖人……虽然有点不厚道……但是相当惹人怜爱。
 
“啊,这个……”不过还好,翼在进门的时候拿着企划书的那一只手是朝后的,所以二位并没有发现——“——因为忘了今天休假所以我以为要迟到了呢!吓得我跑回房间叫你们才发现这回事呢……哈哈哈……”
总之,先将企划书悄悄藏在背后、用裙带固定着……这样做的翼之后将窗户从对流风不会直接吹在二人身上的方向开了个小缝通风,然后凑上前一同抱着杏树摸摸头——“话说小杏树今天这是生病了吗?没什么精神呀。”
“嗯……”
“啊——乖孩子怎么又病了队长我好心疼啊——很难受吧?啊乖乖啊乖乖——”只不过要说英玲奈还只是在抱着的话,翼完全就是一副哄孩子或者撸猫的架势。还有明明身高是三人中最矮的,可是这老妈子一样的夸张语气、从额头中源源不断透露出的慈爱气息……感觉如果不是被两个人抱着的杏树快没空气了,而轻轻用手敲敲翼的胸口的话,她还能接着再这样摸下去。
 
“——咳咳,嗯。不开玩笑了,那样的话……英玲奈你走不开是吧?那我带药回来后直接去做早饭了——想吃什么吗?”
“粥……嗝,粥就好……”
“我倒是不急——”
“——好的两个人都是粥是吧?那你们可靠的队长就先行一步咯?我走了哦?不要着凉哦——”
 
——然后,这样说的翼就轻巧的以三步做两步地后退,并且从房间中退出后轻轻带上了门,脚步声也随之远去。
而看着队长远去的身影,英杏二人此刻正想着一件事——
 
 
 
“嗯……咳,咳唔。”
“——嗯?怎么了杏树,难受吗?想喝水吗?”
“不……就是那个……不知道该不该说出来……”本来变得相当虚弱的杏树的语气,只在一瞬间恢复了以往吐槽的力度。
 
 
“——其实刚刚她扑上来抱、嗝,抱的时候我就看见企划书了。”
“是啊,而且她自己都没注意到企划书现在就这样掉在我们俩旁边……”
 
 
……那就是有关家里的大额头老妈子只有这种时候演技很笨拙这回事。
总之……姑且就当不知道吧,英杏二人如此想着。
 
 
  
——顺便一提,因为杏树需要康复调整的原因,翼又把自个儿最后的带薪假给用掉了而换了三个人的调休假期。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