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水平不如修脚师傅就别说改图算产出

头像by谷天,背景by屁股君。

对一些感情起伏过大且莫名其妙开始吹毛求疵当懂哥到比较让人怀疑精神状态的人或事抱有恐惧感.jpg

晨练时间

“——目前是……第十圈对吧,还有九圈哦杏树。加油,我会陪你跑的。”
  
——周一的清晨、在还没有什么人的街道上有着一橙一紫的两个身影在并排跑着。
   
 
“——英玲奈……你……你是鬼吧你……这个量就连我也真的觉得有些吃不消了啊……”而先不说不知道为什么全程陪跑还陪跑得游刃有余的英玲奈,在状态最差的周一早上晨练、且准备活动结束后,一来就是十九圈速缓跑交替这种开玩笑一样的强度的杏树几乎已经被折腾到有些上气不接下气的程度,而扎起来的马尾辫也有些发丝开始贴在满是汗水的后颈上了,“话说居然是来真的吗?!十九圈居然是来真的吗?!”
“但是你看?昨天和缪斯久违的相聚、还带上了AQOURS的聚会那里就杏树你吃的最多吧。”英玲奈一边拍拍杏树的背给她打气的同时、脸上还是保持着一如既往的看不出到底有没有在笑的表情说道:“——毕竟当时看见你带着小鸟小姐和希小姐……还有花阳小姐吗?AQOURS那边虽然我不认识但好像也带上了两个人吧?总共6个人突然上街去吃个痛快的时候我和翼可是拉都拉不住啊。”
“这……的确是这样,不过你不会觉得……从一大早上的就是十九圈……咳,有点苛刻了吗?要正常来说一天一共十九圈我还能接受啊……”
“——诶?可是园田和松浦都说这样没问题啊……而且你看,翼才跑了八圈就去休息了哦,相比起来坚持下来的杏树你很厉害呢。”
“——那是因为我们平常的训练量也只有八圈吧?!是谁啊!那个没把英玲奈带上导致她单独和小海未与小果南留在一起的人是谁啊?!……啊,好像是我啊……”
 
——再次强调,绝对不要把统堂英玲奈和园田海未单独放在一起,或者松浦果南也不行。加起来更不行。
不过事已至此也没有办法了……毕竟这次本就是自己自食恶果。而且本来因为贪嘴的毛病加大训练量也不是一天两天,而A-RISE再怎么说也是偶像中的专业人士……所以杏树也不会那么轻易的就任性地说出像完全动不了了这样的话,虽然可能言行上顾不上像以往那样做出在外的那种优雅柔和的形象,但毕竟还没到上班与上学的高峰期、人不多问题也不大。
 
……毕竟没有承担那个重量的觉悟就不要放开肚子吃,这一点的基本素养杏树还是有的。只是……
  
 
“——叭啾叭啾。”
“……”
“——叭啾叭啾。”
“…………”
 
  
……只是自己的某个部位、很在意的某个部位,刚才光顾着把形象放在一旁而边慢跑边吐槽就没留意到,可现在是不是在被人当像是内部填充着空气的橡胶玩具那样在捏着啊?捏就算了,可捏的那个人嘴里还在发出那种玩具的内部空气被挤压后发出的响声一样的声音在玩起来了啊?!
 
“……我说……英玲奈啊……”
“怎么了?”
“总之今天就算再不愿意,也得负起责任把这十九圈跑完的觉悟我是有了……但是吧……”
“嗯?”
  
后知后觉后不仅是痒、而且还觉得很害羞的杏树扭头看向身旁的英玲奈。就算不低头看对方的手,光是看对方那以往面无表情或者挂着职业笑容的脸上、突然出现了只有在使坏时才会露出来的猫嘴奸笑就知道她在干嘛了——就像那天在吃午饭的时候她突然靠过来二话不说就开捏一样。
……毕竟在英玲奈那藏在对外的冰山且不太好亲近的美人形象下,也就只有杏树和翼才知道她底子里到底是个多皮的人。
 
 
“——但是你有必要一边跑一边捏我的肚子吗?!话说真是久违了啊这个笑脸!”
“不不,这是为了更快的通过局部连续活动来燃烧脂肪啊,你看以前电视上常见的仪器广告上不是也有类似的原理嘛,就是那种东西啦。”
“顶着这张脸一点可信度都没有啦!话说别在大街上捏了很羞人的啊!”
“没事啦现在又没有人嘛——而且翼也去先帮我们把包拿到事务所了……所以这手感真好啊再让我捏捏。”
“——最后藏都不藏了啊这个人?!”
 
  
 
——最后,因为玩心大起的英玲奈的原因,直到快迟到了两个人才匆匆忙忙的回到了事务所里。

评论(2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