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水平不如修脚师傅就别说改图算产出

头像by谷天,背景by屁股君。

对一些感情起伏过大且莫名其妙开始吹毛求疵当懂哥到比较让人怀疑精神状态的人或事抱有恐惧感.jpg

以前我那个LL×fate的设定,怎么说呢……从者附身的拟似召唤那边,感觉德雷克比起真姬,上妮可身然后让真姬当御主更合适一些吧。(不算身材的话)
 
 
“——那么,要怎么做呢小真姬?现在的我们无论是囤积的财宝还是有着英灵力量的我都撑不久了……虽然从翼那边保护你到圣杯战争结束还是没问题的,只是妮可我是更想放开大闹一场。嘛,但是我还是尊重……”
“——好啊……那就,去大闹一场吧。”
“啊啊,也是,继续这样守……等等小真姬你说什么?”
“——既然你想的话我们就去大闹一场吧!我……反正妮可酱也不想再这样躲在一边什么都不做的瑟瑟发抖直到圣杯战争结束吧?!”
“——噗呲,还真是……说出了很有骨气的话啊小真姬!好啊,无论是剩下的财宝还是妮可我的力量全都让你来孤注一掷吧——喽啰们,升帆啦!”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