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水平不如修脚师傅就别说改图算产出

头像by谷天,背景by屁股君。

对一些感情起伏过大且莫名其妙开始吹毛求疵当懂哥到比较让人怀疑精神状态的人或事抱有恐惧感.jpg

突然觉得真姬的Revue武器干脆设计成一对可以拼起来的盾牌好了。
不知道为什么不仅笨拙看起来又没有攻击能力,和这家伙体育细胞不好但表面上却又硬挺着(尤其是嘴上)、方式有的时候也很笨拙的感觉比较合适。
而双盾合一时却又有着缪斯全员中最大的防御面的设定,这个和真姬在家中处于那种理应被保护的“大小姐”的感觉、并且真姬本身也不是那种过于逼人的风格,这方面上也很搭——虽然到了Revue上时就只剩下她自己和手中的一对盾了。
  
性格上的话也相对来说也很合拍,尤其是在双人Revue时一边不停抱怨着“这样要怎么打啊”、一边又得努力拖着盾护在对友面前的样子。
以及之后,从最早参加Revue时的一脸懵逼和被动举盾,到后面成长到能以自己的意志主动挺盾上前的大小姐的成长方面也比较有看头啊。
  
  
(虽然遇上英玲奈的话对面会不会直接自爆狼王模式,然后锤矛一分对着大盾就是一顿音击打(划掉)太鼓达人(划掉)连续猛锤就不知道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