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水平不如修脚师傅就别说改图算产出

头像by谷天,背景by屁股君。

对一些感情起伏过大且莫名其妙开始吹毛求疵当懂哥到比较让人怀疑精神状态的人或事抱有恐惧感.jpg

第一个问题:我和你说,我的看法是比起正文,先去丰富应该有的、以及当前时间线下会设想到的全部情况之类的,全都应该交代清楚才对。而且你看我这丧病的投稿数,设定不交代干净鬼看得懂。(虽然交代干净也看不懂)
更何况,『设定』才是我的『爽文』。码设定比写正文不知道爽上几百倍。
 
第二个问题:完全无法理解,倒不是无法理解原创BOSS的部分,而是无法理解不用对手角色的部分。
——明明我写A-RISE的时候对手除了魔物大部分时候也都是缪斯的各位吧?!(在你眼里她们才是『对手角色』?!)
 
至于大部分人总是在说的不会写的问题。
我都能把A-RISE开上至少七八个坑你告诉我你们这群大佬会写不来???开玩笑吧你.jpg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