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水平不如修脚师傅就别说改图算产出

头像by谷天,背景by屁股君。

对一些感情起伏过大且莫名其妙开始吹毛求疵当懂哥到比较让人怀疑精神状态的人或事抱有恐惧感.jpg

狼王再启动

“啧……能经受得住、吗?”

——从舞台升起的高塔因为与突然现身的『特摄风怪人』的战斗而坍塌、而为了确切给它最后一击、并砍下了他的脑袋而留下的英玲奈也被卷入了其中——塔中的螺旋阶梯是肯定不能用了,于是她当机立断、将右臂的齿轮锯插入正在坍塌的塔身来稍微减缓自身的下坠速度。但从塔顶坠下的无数碎石与那狼人型的怪人使用的足有175CM长、光是锤头就占了45%锤身长度的巨大锤矛却又不赶巧的直直砸在了英玲奈身上——虽说变身后的身体有坚固的特化皮套和齿轮一样的护甲保护着、但齿轮锯也因此被从锯身中间砸断,使得她与无数碎石一同朝着地面直直坠去、最后被掩埋在了高塔旁的碎石山之中。
   
 
 
“——统堂同学?!”
“英玲奈——啧?!”

与此同时,在高塔坍塌前被通过吊威亚吊着撤离出来的妮可跟着拽出来的穗乃果、还有坍塌之前被英玲奈一把扔出塔外后被舞台下升起的缓冲垫接住的翼则不约而同的朝向高塔坍塌处的方向看去——但就在翼甚至还没解除变身就想要跑向英玲奈的坠点时,从身后瞄准腰带的带扣袭来的蝙蝠匕首却又使她不得不回身规避。

“等一下,妮可酱、现在应该——”而一旁的穗乃果也没想到之后妮可也会保持着变身的模样飞过去直接对翼发动袭击——按穗乃果自己的想法的话,恐怕是想和后者一起跑过去先搭救英玲奈吧。
“——不要说蠢话了穗乃果!就像刚才接住绮罗同学一样,统堂那边也一定会有缓冲垫之类的东西保护着……”如此说着的妮可在初次突袭被闪避后再度提高身位,伺机再度突袭的同时对穗乃果回头说道:“重点是现在——不趁着统堂动弹不得的情况下先解决掉绮罗翼的话、你觉得靠我们两个一个不能变身一个半吊子的战斗力能赢她们吗?!”
“这……”
“——虽然不应该是这种时候,但我可终于听到你的本心了啊……好啊,来吧!矢泽!”

而虽然穗乃果还在原地踌躇,但翼现在也明白想摆脱这两人的同时直接赶到英玲奈那边是不可能了——于是放弃了在躲避妮可的连续追击,而是正面用右臂臂铠上的侧刃扛住了俯冲下来的匕首刺击后、左手一把抓住了妮可皮套头盔上的蝙蝠翼面罩,然后用左膝直直撞在对方下颚的同时从身旁伸出的火焰喷射器口喷出了一道细长的火焰,将固定在妮可身后的吊威亚绳系数烧断!而因此失去了『双翼』维系的妮可被翼一把拽到在地,然后被后者骑到身上、举起右拳想要一击先毁掉其腰带——
  
“——翼酱……抱歉!”

语毕的同时,在翼将拳头挥下去的瞬间却又突然感到一阵劲风从右侧袭来!本想打下去的右臂之后又不得不回防、以臂铠别开穗乃果砍来的阔剑的同时瞄准其腹部露出的破绽,起身一个回身踢将对方踢退!但这也有了让妮可再起的机会——待翼想要回身继续处理威胁程度在穗乃果之上的妮可时、后者已经重新连接上了从舞台天花板上接来的吊威亚,并以一个起身后翻踢阻挡翼追击的同时重新回到了半空中。
 
“你终于也要来了啊……穗乃果……”
“我也有想要继续向未来前进的梦想……虽然这样的做法的确不对,但正如妮可酱所说,我不能在这里停下啊!”
 
这下可麻烦了啊……刚才那一下不得已的斩击后穗乃果正式加入了战局,虽然她的剑路就如同她本人一般虽充满魄力但朴实正直、对翼来说无论化解还是规避甚至反击都能够顾及,但回到空中的妮可就不一样了——在天上寻找着机会后以一击脱离的方式打着消耗战,而且有穗乃果掩护的如今要再想将她拽下来可不是一件容易事……就这样,翼处于了腹背受敌的窘况、但好在其战斗经验和自身能力优秀的优势多少起到了些许补足——伴随着在连续摆踢后故意挥空的上勾拳随后喷射出的火焰逼着穗乃果停身防御,但就在这时她立刻一个箭步上前、踩在穗乃果的横起的剑身上并以此作为踏板,反过来击落数只袭来的蝙蝠飞镖的同时再度抓住了正打算冲下来的妮可。但毕竟现在自己也是双脚悬空,想要将其像刚才那样拽下来是不可能了。更何况妮可在被抓住后便索性带着翼猛的向下俯冲,在后者用臂刃将自己其中一片由吊威亚控制着的蝙蝠翼彻底斩断之前就将二人一同朝着地面砸去——之后翼因为坠地的冲击不由得撤手,在后滚缓冲数圈后硬是跃起身来稳住了身型、但本想立刻冲向二人追击时却感受到左身处传来的剧烈疼痛而又差点单膝跪地、并且自己的落点非常不赶巧的又遍布了碎石,要不是有外面这层皮套保护还不知道会变成怎样;而妮可也因为这一下的冲击力主要都被自己集中而一时半会难以动弹,甚至连让吊威亚将自己重新送上高空后俯冲时的力度都无法承受、只能勉强在双脚稍稍离地的程度轻微悬浮着……而且虽然说是保住了那半边蝙蝠翼没被整个切掉,但落地瞬间喷出的火焰还是将双翼各自烧掉了半块,吊绳的数量与力量大大减少、短时间里自然也飞不高了。

“啧!这种时候我也……但是……要想决胜负的话只有趁现在了——穗乃果!”
但还好,变成这样的只有妮可自己和翼而已——没有被翼特别针对的穗乃果却依旧有着可以战斗的力量。而伴随着妮可的呼喊声的同时、舞台各处的照明灯和聚光灯在瞬间熄灭,将所有人都带入了宛若夜幕的黑暗之中——而数秒过去后,突然有一盏聚光灯直直向下照射而去,将以及其脚下的碎石堆一同清楚的暴露在了这道宛若渐渐满圆的新月的光芒中。
 
“——要来了吗!”

而直至此时,翼已经能够再站起来——或者说是恢复到了能强迫自己站起来的程度了。虽然说现在自己的身体貌似不太妙、但眼前的情况更为严重——在一切都变得不可见的黑暗中只有自己被渐渐明亮的光芒照耀着,就算妮可无法再那样迅捷的从空中飞袭过来、但穗乃果却依旧能随时突然杀至面前。而就在翼这样想的时候,从脑后传来了熟悉的划破空气的声音——毫不迟疑的回身侧踢,用踵爪将系在蝙蝠飞镖上的吊威亚切断的同时反过来将其利用、击落了从相反方向袭来的另一支『蝙蝠』后翼开始活动起来,规避、击落,甚至用火焰直接烧却着妮可不断放出的『蝙蝠』。但与此同时,那月牙状的聚光也不断紧追不舍的锁定着自己的位置。并且伴随着月亮形状渐渐明晰,翼的身影也越来越明显——就在这时,伴随着一声积蓄已久的有力喊声,伴随着短暂照耀出的光芒、翼已经发现穗乃果即将杀至面前,高举手中阔剑冲锋而来,而对此翼自然是立即做好了迎下这一击的准备——但就在这一瞬间,穿过穗乃果身后而瞄准其手腕射来的飞镖却成功的击中了翼使其先前者一步露出了破绽!同时脚后的踵爪也被回袭的蝙蝠勾住,将翼再度绊倒!
 
“居然……”
“这样的话……就结束了啊啊啊啊!!!”

此时此刻,翼身下的月轮已近满月。穗乃果也踩着脚下的废墟石块高高跃起,即将从上往下以强而有力的劈击结束战斗——
  
“怎么……能在这里结束呢……”
  
而虽然慢了一拍,但还想要尽力阻挡的翼却又迅速站起身来恢复了架势,想来就算这一下不能挡住穗乃果的攻击、但至少也能够同时击中她披风上的系扣而变成同归于尽——
 
“我们……事到如今已经没有在这种地方止步的选择了啊——”
 
——不过,前提是真的会变成那样的话。
 
  
“——你说是吧?!英玲奈!!!”
 
 
那一瞬间,从翼身前的碎石堆中突然响起了宛若咆哮般的引擎声与齿轮声——而在那之后的则是由碎石堆中卷起的烟尘与则从中直直捅出一柄方才连同英玲奈一同坠落下来的巨大锤矛,并正面撞上始料未及的穗乃果,同时将她借此撑起——并且将那巨大的锤矛连带着她一同猛挥、把穗乃果反过来击飞的同时还连带着将在手脚的蝙蝠翼护甲上也追加吊威亚而在短时间内恢复飞行能力、并以此想要从旁辅助的妮可一起打了下来——二人就这样被直直的击飞到了那已经倒塌了一大半的废塔之中。
 
“……啊……真吵啊翼……本来还能再睡一会儿的。结果被你大吵大闹的,直接吵醒了啊……”

而在那宛若龙卷风一样的强大挥击之下,伴随着重重挥砸在地的锤矛,围绕在自身与翼周边的烟尘与碎石也近乎散去——从中出现的是从塔身崩塌的冲击所导致的昏迷中苏醒过来、但身上各处的护甲与齿轮虽然大多在经历了那般战斗与剧烈冲击后变得破损不堪或出现裂痕,露出了藏在近似机械般的身体下宛若野兽的皮套线条;而左臂的机械臂更是被毁坏到几乎能够见到里面原来的手臂——可即使如此,左肩上的发动机也在不断发出咆哮声、全身各处的齿轮也依旧不曾停息的转动着的英玲奈。
而她右半脸的引擎外形的护罩也完全碎裂崩折——并在翼身下的『月光』彻底变成满月的瞬间,被皮套头盔上的齿轮带动着而重新在脸上组成了像是由机械零件组成的半张狼脸一样的面罩。 
 
     
“——『A-RISE』编号002,统堂英玲奈……再启动。
……那么接下来要怎么办?翼。”

——并从狼眼处的镂空空隙中,闪烁起了并非原先英玲奈瞳色的、危险的红光。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