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水平不如修脚师傅就别说改图算产出

头像by谷天,背景by屁股君。

对一些感情起伏过大且莫名其妙开始吹毛求疵当懂哥到比较让人怀疑精神状态的人或事抱有恐惧感.jpg

提个题外话,关于英玲奈的Revue设定其实有个废案。
  
当时还是在『特摄风舞台少女』的设定没出来之前,有着让她挥舞着比身体还长一些(约170cm长,英玲奈身高163cm。)的巨大锤矛战斗的。可以理解为把露女士手中的小锤子放大再放大不说还锤头还带有钝刃边与枪头的凶残造型。
而且锤柄中间还可以分离,使整个锤身变成一大一小两个单手锤、在较为狭窄的地形或者与敏捷型的对手作战时就可以依靠这个模式来战斗。
 
因为想体现和偏向技巧与速度的翼不同的“横冲直撞”与力量感所以变成了这样、就像从Revue开始时就毫不犹豫的冲过来,一锤子打爆对面狗头的作战方式。

和翼的差别的话……就像比如海未在远处用弓射击,翼是在接近的同时快速灵活地规避箭矢、英玲奈是冲锋的同时把箭矢全部打下来的感觉。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