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水平不如修脚师傅就别说改图算产出

——作为“在轮回反复的Revue中『遗失了属于个人的梦想』,而『为了完成A-RISE的梦想』而与翼一起前行”的英玲奈和杏树二人本身并没有能够投下当燃料的物件。

因此二人的Revue装备也并非是在投入燃料后『现场打造制作而成』、而是『直接将制作工场的器械设施的一部分装着在身上而成』的装备。
这一点从英玲奈是从其整体以齿轮机械的运作部分居多的机械化风格体现;而杏树方面则是从从和式大褂中取出的、虽种类繁多但却多以『打造失败的残次品』显现的各类武器和舞台设施之一的烟枪(舞台烟雾喷射器)中体现的。二者的风格简单来说就是『舞台整体设施的一部分』,只是杏树在『外』而英玲奈在『里』而已。

而经过无数次轮回、顶着每次轮回后越来越强、最后甚至开始遭遇自然灾害的阻碍也要带领着A-RISE支撑从『击败缪斯』到『打破天命、击败缪斯』的信念的翼则是把整个自己都丢下去做燃料、但『再生产』的地方不是工厂而是祭台。就像是那种无数次将自己点燃再重生后获得战斗的力量的感觉。
以及,虽然是火烧式祭台但整体也是机械化的。
不如说就像是在再生产时,翼的身影完全被升腾的大火埋没的时被从两侧升起夹来的双翼交叉覆盖于身前的不死鸟形状(硬要说的话有些像法老的棺材那种感觉)的模具完全夹住,并在内部升温灼烧一两秒后模具从内部火化成灰、而其中的翼则已穿着着Revue服装的全新模样再现。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