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水平不如修脚师傅就别说改图算产出

头像by谷天,背景by屁股君。

对一些感情起伏过大且莫名其妙开始吹毛求疵当懂哥到比较让人怀疑精神状态的人或事抱有恐惧感.jpg

以下排名除非特殊标明,否则顺序不表攻受等因素。
  
琪亚娜×芽衣。
布洛尼亚×希儿。
芽衣×琪亚娜×布洛尼亚。(琪亚娜总受向(……这啥?))
姬子×德丽莎。(比起cp关系,傻屌大人组或者战友组的感觉更合适)
八重樱×卡莲(以及一旁贼烦的绯玉丸)。
齐格飞×塞西莉亚。
符华×all(友情/故人向)。
在一切和平的前提下(例宿舍)的女王×琪亚娜。(cp感没那么重,更像是带傻女儿。)
丽塔×幽兰黛尔。(无论何时都能『游刃有余』的丽塔小姐攻受无所谓啦。不过视觉小说现在刚连载不久主要是幽兰黛尔那边的感觉具体如何还不是特别清楚。)
 
 
平时除了肝崩3外玩的就全都是各类不是特别需要肝的单机、以及在想A-RISE脑洞和看漫画。尤其是生活类,百不百合于我而言无所谓。

……没想到我这么扫兴吧?
其实还有看各种特摄、还有像《刃牙》这种感觉的……
  
   
可惜最近脑洞荒,想说把A-RISE私设的设定进一步补完、但怕最近一直扯设定有人会腻,所以干脆休息会儿了。
  
其实我关于杏树在Revue舞台变身后,武器和烟枪组合后的狙击(银蛇)/冲锋(铜羚)/重弹(金狮)三形态的设定还没找时间写呢……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