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水平不如修脚师傅就别说改图算产出

头像by谷天,背景by屁股君。

对一些感情起伏过大且莫名其妙开始吹毛求疵当懂哥到比较让人怀疑精神状态的人或事抱有恐惧感.jpg

关于『特摄风舞台少女』的舞台特性说明

『特摄风舞台少女』变身后的武装和舞台支援能否使用也是根据对象而定的。
常规用法下不会带来直接致命危险的杏树先不论、举例来说,英玲奈的齿轮锯和翼变身后舞台的火焰喷射支援只会在对手为『特摄风怪人』时能够100%出力、
对『舞台少女·怪人态』时降低为50%出力、
对普通的『舞台少女』则不推荐(但是理论上可以)使用。
  
以争议较大的翼来说的话,喷火的形式大多是从脚下的地板或平台出现和变身时一样的喷火装置口然后喷火,但不是持续喷射而是只是喷一下的感觉。(但如果是连续连打时则是以多个喷射口交替喷射。)如果靠墙的话,根据攻击方向墙壁或者天花板上也有可能出现喷射口,但实际上喷火的速度会比翼攻击的速度慢一拍。
而且,喷火装置绝对会出现在对方能够看见的地方而不是死角位置。简单来说,从后面攻击时就算对手是『舞台少女·怪人态』也不会触发喷火装置。
——而以上情形皆为50%出力时作为前提。实际上如果对手是皮套内无实体的『特摄风怪人』就会毫不留情的全力且持续喷射。
  
   
以及,『特摄风舞台少女』还有『虽然有着强大的身体能力和战斗装备,但在Revue取得优势时舞台只会提供最低限度的场景、特效支援。』的特性。
也就是说……看过少前的都知道其舞台场景表现力之强(什么夸张的地形变化和场景道具都能变出来),但『特摄风舞台少女』在舞台上的表现力主要是以自身战斗的方式来表现,主场舞台的表现力增援却不强,主要是将舞台变成『平衡到最适合用于战斗』的形式+提供场地道具支援(例如翼的火焰喷射、英玲奈的齿轮组等。)。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