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水平不如修脚师傅就别说改图算产出

……不对啊。

——不对啊!
(垂死梦中惊坐起)
  
  
听我说,各位。我突然又折回去仔细研究了一下少歌这个无……奇怪的手游里的设定。
正因为有了其他不同角色、不同学校、甚至不同主题的舞台风格,才让我这个虽然对角色兴趣几乎没有、但设定方面却深得我心的家伙突然意识到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如果以和风为主体的舞台剧都能被允许。
 
——如果以娱乐领域为主体的舞台剧甚至能出现大月阿露露这种双左轮西部风的存在。
 
 
那么,在《LoveLive!》中以科技感和现代感为主、甚至连学校本身的建筑风格都和目前已知的音乃木坂和浦女截然不同,简单来说就是酷炫的一批的UTX高校应该是什么风格呢?

 
 
——除了皮套帅到妈爆的平成骑士系特摄以外还能有什么啊?!
反正特摄剧又不是没搞过舞台剧,我他妈舞台二次再生产啊!!!(指变身+穿皮套)别说徒手干架的翼了,这次A-RISE全员假面骑士都不是梦啊!!!

……什么的,主要也是因为我这边基本都是以A-RISE做主角,所以想开小灶的设定也是很正常的吧……而且一般只要不是确定决胜/极限翻盘/出现碍事者等情况基本上都不会开场就二次再生产的,这样就没问题了吧?!
——而且,这样还有一点。 那就是在少歌手游中出现了其他学校的不一样的演出服,所以我——终于能重新给A-RISE整演出服了啊!

评论(8)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