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水平不如修脚师傅就别说改图算产出

出于什么都不了解就说没意思的话好像不太好,而且出于补足A-RISE私设设定方面上的考虑于是我去看了下少歌手游相关的东西。

——每个学校演出服还能不一样哦?!

——左轮都出现了?!

告辞!我之前还在想我那个设定是不是太胡来了呢,现在想想我完全能更胡来嘛!真家伙的左轮都出现了杏树的烟雾枪完全就是可接受范围啊!英玲奈的机械臂和齿轮锯也不用担心和演出服不搭了!至于翼队!走走走,隔壁假面骑士AMAZONS片场见啊!
 
 
 
……话说,虽然我没入人物坑但是多少入了设定坑,所以我更想知道视频演示里的那些野怪又是什么原理哪儿来的哦卧槽23333还是说那是狗粮本?(狗粮本那当然就无所谓了啊)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