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水平不如修脚师傅就别说改图算产出

家里出现蟑螂的话,猫猫们会做什么呢?

梨子的场合:

第一格、较大格:在干净整洁的渡边家客厅中,偶然发现了蟑螂的梨子。
第二格、小格:的蟑螂特写。
第三格、小格:愣住的梨子。
翻页、第一格、大格:梨子以平日绝对做不出的速度在客厅中被蟑螂吓得上蹿下跳。
第二格、右下角、小格:走廊,曜的脚。
第二格、左下角、中等格:从厨房出来,听到异样声音的曜打开了客厅门。
翻页、近乎整页特写:梨子扑上了曜的脑袋,并以此作为据点瑟瑟发抖。
左下角小格:知道怎么回事了的曜秒杀了蟑螂。
 
 
小鸟的场合:

——呆若木鸟。
因为左腿腿伤后遗症突发导致一动都不会动,就算毛都炸了起来也不敢动弹一下。无论是园田海未/Minalinsky(白色伯劳)/甚至Umirror(野狼,在日本狼绝迹的如今为何还会存在还是个谜。)都可以,请立即击杀出现在其视线范围内的蟑螂。

拜托了。
真的。
 
 
 
杏树的场合:

“……杏树你在干嘛。”
“咪喵(洗手啊,还有嘴)。”
“的确,我看也知道……不过为什么。”
“喵——嗷呜(——刚拍死了一只蟑螂,因为看上去是只大的想说还有余孽就去找他们的巢了,现在已经全部干掉了。)。”
“这样啊……难怪垃圾桶里突然多了12只蟑螂的尸体啊……”
“喵(于是快夸我)。”

评论(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