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水平不如修脚师傅就别说改图算产出

……本文为关于『格斗设定』中,“小原鞠莉”一角的设定文本。
 
  
 
“小原鞠莉”:
无忧无虑……看上去如此,的『大小姐』。
家族企业为对外全球连锁旅馆企业,而隐藏在其后的真面目则是以研制魔导科技武器为主的『小原财阁』。
虽然本身不具备特殊能力和体质,但依靠身上特制的魔导兵装依旧有着一定的战斗能力。
主要使用的兵装是与肉身吸收融合的液态微金属『SHINY钢☆超金属』及灵体化斗篷武装『影浴』。
前者的能力是与肉身通过毛孔等接触、吸收融合后成为身体的一部分。不使用的时候身体状况与常态无异、而使用使则根据使用者的想象与需要变化成包裹在体外的钢铁武器/外甲/道具等武装。并且该金属本身为力的超导体,可以借此轻而易举的发挥使用者原先无法发出的物理力量。“鞠莉”的场合是演变为带有伸缩多节指刺的护臂、或通过强力音波造成范围攻击的吉他等工业重金属用乐器,配合“鞠莉”本人的演奏技巧有着绝佳的效果。
其爱马“星辉号”同样吸收了该金属、经过训练后可以在“鞠莉”的驾驱下变成机车/摩托艇模式。
后者的能力则是通过裹身黑斗篷及女巫帽的效果使自身灵体化、变成可以穿透实体物与飞行的『灵体形态』。需要注意的是启动该功能后会持续抽取使用者本人的魔力、且在停止魔力供给后会『立刻解除』灵体状态。
  
自身没有魔力性质,不过据其对财阁研发部提供的提案来看,脑中有着不输于杏树的歪点子。
 
在幼时从国外移居到淡岛后与同岛的松浦果南及其友黑泽黛雅相识并交好,之后三人一直维系着挚友关系。在高中毕业后出国留学、在三年后的归途中经历空难,但最后结果对外宣传为“奇迹生还”。之后家族方面为了提高其生存能力使她装备上了『超金属』与『影浴』。
但在经历空难“归来”的她身上貌似发生了不少变化、有时曾从其房间桌上的文件中发现了体检及定期维修通知,且夜中也曾有佣人曾见到过她对着镜中细声诉苦的模样……
 
特技是马术、重金属摇滚独奏、秘制料理“Shiny煮”等。最后一样被作为淡岛酒店和沼津“海之家”的时限特供餐,但因为太贵了根本卖不出去。
 
 
 
追加附录档案:“幽灵玛丽”:
本身是从镜中显现的幽灵,自从美国到日本的某次国际航班因为被与『小原财阁』敌对的集团阻击坠毁后开始在镜中出现。主要活动范围是从淡岛至沼津中的“镜中世界”及橱窗等可以反射出街景的地方,也曾有在东京等地的镜中的目击记录。但目前为止未有在现实世界中直接以幽灵之姿现形的目击报告。
据接触者所说外貌为身着底色为深色紫罗兰色、同时辅于金线点缀的的华丽外袍与贵族帽,且有着一头金发的和金色双眼的美丽女性。
据接触者反馈,其言行举止温和文雅但有着美国口音,有着大小姐气质、却也时常会说一些俏皮话和玩笑。但在问及其身世时却会顾左右而言他的糊弄过去。同时对她倾述苦恼的话也会得到宛若温和的大姐姐一样的回应,整体上交谈过程中没有显现出敌意、但其思路跳跃幅度却超出常人。
除去能够在镜子中反射的世界中自如移动外,同时也有通过操控镜中的物体影响现实中的事物的能力。这一点通过东京的M■■■■■■■■■与U■■■■■■小姐验证而落实。
   
 
……另外,其贵族帽下的面容与『小原财阁』的继承人“小原鞠莉”完全一致。
 
 
 
 
 

……以下为对外封锁记录档案:
 
『小原财阁』社长千金兼预定继承人“小原鞠莉”已确定在■■■■航班中遭遇■■■集团阻击并确定〔数据消除〕并回收。
根据『OHARA协议』内容中对对应〔数据消除〕事宜的应对手段,制造对应仿生人“Ohara 02”代替“小原鞠莉”〔数据消除〕后的■■■■。同时对外公布其无事生还、该项事宜为最高保密等级,尤其是对重点对象“松浦果南”及“黑泽黛雅”时需格外注意。

特注:需定期为“Ohara 02”进行身体检查与维修,并请注意其因为记忆输入时因为〔数据消除〕时的技术失误导致的〔数据消除〕结果而无法将自身存在完全定义为“小原鞠莉”、而是“扮演着身份为小原鞠莉的人”,在实验期间也确定其有着和“小原鞠莉”不同的第二性格,但却依旧在尽职尽责的完成任务。所以请不要对她施于过多压力。
   
——同时,对都市现象“幽灵玛丽”进行特级保护措施,不顾一切代价保护其灵体不被消灭为最上级优先任务。
 
……但无需阻碍“Ohara 02”和“幽灵玛丽”的接触交流。
 
 
 
 
 
“——以上~记录报告结束~!要和各位、尤其是果南和黛雅保密哦?……那么,之后也请多多支持淡岛酒店,Ciao~☆”

……镜中贵族打扮的少女在合上手中的报告书后,用右手食指抵在唇前露出了笑容——随后,便从面前的挂镜中消失了。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