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水平不如修脚师傅就别说改图算产出

我忘了我用的那个魔女集会用的tag是什么了凑合一下吧。

(因为没有tag,所以补一下设定——设定姑且为魔女集会背景,绘里是个虽然活得久但因为人生大部分时间都在吃巧克力享乐、所以对雷电之外的魔法都很手生的女巫。而希则是在现代时被她捡回家的、因为长有触手而被视作怪物抛弃的『人类』。
↑顺便一提,希不会说话,一般都用写字板和触手来表达意思。)
 
 
“呼……既然木已成舟那隐藏起来也没有意义,既来之只能安之啊。反正对生活也没影响~”

——化形魔法真的不是一个能够简单掌握的魔法啊,绚濑绘里如此想道。
所以说,为什么每次魔法到最后都会因为各种原因而转移到自己身上呢——这样的事情在她第八次长出狐狸尾巴和耳朵后就放弃了思考。

『“绘里亲啊……感觉你真的不适合这种魔法呢。”』
“希你还好意思提哦,这次就是因为被你撞了一下才咬到舌头的……”

眼前飘过了用触手握着的写字板,而绘里毫不犹豫的拿过它并回手轻轻拍在了身后希的脑袋上——你敢信啊,居然有人会在别人念咒的时候在旁边玩触手碟子平衡戏法,“故意”这两个字都要写脸上了吧。
之后不仅对坐垫练习的化形魔法失败了,还长出了化形出的狐狸尾巴和耳朵……明明这次好不容易就能完全念对的!之后尾巴还被希宛若看见珍物一样摸了个爽,甚至还被触手的分泌液搞得黏糊糊的……结果就是变成了不得不来洗澡的地步。
 
“……不过话说回来,”褪下衣物后绘里用魔力勾起了一旁的白毛巾,裹牢那一头漂亮的金色秀发与狐狸耳朵的同时还用边角打了个漂亮的小结——“为什么希你也要跟进来啊。”
『“——毕竟这次的尾巴毛很长很蓬松呀!咱觉得绘里亲你一个人可能搞不定……而且你看,就让咱帮你搓背当是赔罪啦~”』

……你真的只是这么想才是有鬼了吧,看着贼兮兮笑着、触手还左右晃动着的希,绘里的眼中流露出了一丝强烈的怀疑。
……但是也没有阻止她的必要就是了——于是二人一同走进了浴室。
再说了,以前还在给小时候触手乱甩泼水的她洗澡时可是吃尽了苦头、差点就被吓到在浴室里放电的程度,所以让她给自己侍奉侍奉也是理所应当的……
 
  
 
『“——这种力度感觉如何呢?”』
“唔哇啊啊啊……不得不说居然真的很舒服,力道刚刚好而且洗的也很仔细……果然希你的触手用好了当真是很方便啊~”

宛若手指粗细的细小触手可以更方便的在身上游走搓洗、而且不仅是背部身上各处都能很方便的清洗到,且还有着不亚于人手一般的灵活性……居然能舒适到让自己不禁发出了宛若老奶奶一样的声音,虽然本来自己就是300岁以上的老女巫了……

『“不错吧?对于触手的控制能力来说咱还是很有自信的!刚才那个只是意外而已!”』
“——原来你在意的是这个哦?……的确啦,希你也算是挺有一套的。”

虽然有些在意触手的动作好像朝着奇怪的地方转变,而且上面也渐渐产生出了分泌液……不过在清水冲洗之下也没什么大问题,无所谓啦~
 
……绘里是这样想的。
……但是希却不这样想。

是的,有一部分的确是想着把刚才戏法失败时丢的脸补回来。但是还有一部分,是希还不想放手绘里如今那蓬松的大尾巴——那个手感可不比对方的胸部差啊!那种与肉感不同的蓬松以及触及尾芯时的实感,还有绘里在那时的可爱反应……简直让人欲罢不能!金毛狐狸真的是大自然创造的最佳搭配了!而且现在也能借着搓澡这个理由能光明正大的去碰那把大尾巴了——这样想的同时,希伸出了她从刚才开始就一直没有用到的双手,随着视线下移的同时缓缓伸向绘里的尾巴——
 
 
……然而,因为兴奋的冲动盖过了理性,导致希却没有意识到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刚刚自己也说……写过,那又大又蓬松的尾巴打理起来很麻烦。而难点则自然都在毛发上面。
也就是说,无论是再柔软蓬松的尾巴,被水完全打湿之后,最终都会——
 
 
“……”
“……希,希?动作突然停下来了哦,怎么了吗……等等,那是什么好像看到了世界末日一样的表情啊?”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