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水平不如修脚师傅就别说改图算产出

A-RISE私设大致设定(新版)

……于是乎,在和别人私下讨论之后决定对之前的少歌A-RISE设定背景上进行改动。
   
  
统堂英玲奈:
UTX女子高中学院 ■■期。
学院偶像『A-RISE』企划编号002。 学号■■号。
以前的梦想:■■■■■■■■。
现在的梦想:让A-RISE取得胜利,并且尽早终结轮回。
“……任务,开始。”
  
在被翼招募到A-RISE之前因为对机械操作和器材保养的天分而一直在幕后管理着舞台剧的各项设施,精通于场景变动、灯光调整和各设施运作等,被称为一人便可充当四五人能力的“舞台大脑”。也因此少能活跃展现在众人面前、久之就是外在的表情和言行举止都变得简单且“高效”。
但本人却并不满意于现状——不如说,她也渴望着那样的舞台。而在一个人练习发声的时候恰好被想要寻找优秀的队员时被发现,并以歌喉和实际上非常英气的外表作为亮点而加入了A-RISE。
  
之后,在第二届LOVELIVE大会落败结束之后与杏树和翼一同接触了Revue Starlight,并且击败了同样各自怀有梦想但却因此分散的缪斯成员后。并因为成为了站到最后的『Top Star』的翼许下的愿望而一同回到了LOVELIVE大会开始时的时间线重新来过。
——并与此,和杏树一同陪着翼轮回了15次以上。因此在这过程中渐渐遗失了原先参加Revue时自己内心的愿望,曾经的双手武器也变成了为了能够更『高效』的『取得胜利』的齿轮机械。
 
在Revue Starlight的舞台上因为遗失了梦想而无法听到长颈鹿的声音变成了『舞台机械』,甚至会无视Revue的主题而完全依靠体魄和武器进行碾压式战斗。但本身作为偶像出身却有着所有人都望尘莫及的身体素质与格斗能力、以及引以为豪的响亮歌喉。擅长从一开始就将对手完全击溃、破坏对手节奏的作战方式。
  
在Revue Starlight下,原先使用的武器也因为遗失了梦想而一度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把完全覆盖整个左臂而看起来大了一圈的且臂侧布满大大小小的齿轮、肩部还有着作为出力开关的发动机的机械臂。其中左手手掌的部分则是由巨大的机械抓斗代替。
右手手腕上则有一个中号的齿轮臂锯,左右臂上所有的中/大号齿轮都能通过左肩上的发动机型肩甲启动旋转并加大出力。
武器名为『Gear Scavenger(齿轮清道夫)』。像是宝石的装饰在肩甲上,为深蓝色。
 
而曾经的武器据还记得一切的翼所说,是由固定在左前臂臂铠上、可以近乎覆盖整个左臂的巨大筝型盾,与右前臂臂铠上向前延伸的带有锯齿的臂剑组成的武器组。
盾面正中和剑身上不知从第几次轮回开始出现了齿轮的异色纹雕,而英玲奈的『舞台机械化』也是在那一次轮回后发生的事情。
  
  
  
优木杏树:
UTX女子高中学院 ■■期。
学院偶像『A-RISE』企划编号003。 学号■■号。
以前的梦想:■■■■■■■■。
现在的梦想:让A-RISE取得胜利,并且继续享受轮回。
“无论什么方式都可以,享受人生吧!”
  
在被翼招募到A-RISE、并且接触Revue Starlight之前“看起来”一直是个随性的乐天派,这主要是因为其本身对大部分都事物都能够迅速适应并掌握七八分的天赋——某种意义上也算是被大明神眷顾的孩子,但她自己却没意识到这一点。顺便一提,最突出的特技是『在胸有成竹的情况下,不打任何设计稿和调整就能做出优秀的成品衣物』。
因为容貌、身材、气质、平均值以上的优秀天赋以及在有了翼和英玲奈之后需要一个中和的角色而被翼招募到了A-RISE,并且展现出了极度优秀的适应能力。作为『公主系担当』活跃着,并和同团的统堂英玲奈有着非常暧昧的关系。
   
之后,在第二届LOVELIVE大会落败结束之后与英玲奈和翼一同接触了Revue Starlight,并且击败了同样各自怀有梦想但却因此分散的缪斯成员后。并因为成为了站到最后的『Top Star』的翼许下的愿望而一同回到了LOVELIVE大会开始时的时间线重新来过。
——并与此,和英玲奈一同陪着翼轮回了15次以上。因此在这过程中渐渐遗失了原先参加Revue时自己内心的愿望,但本人反而对是否能站在POSITION ZERO上成为Top Star表示无所谓——毕竟天性就是既来之则安之的享乐主义。曾经的武器也变成了披在左肩上、与Revue演出服时披风位置相反的和式大褂。从中可以拿出各种各样品质无法保证的武器与作为杀手锏的烟雾枪。
      
在Revue Starlight的舞台上因为遗失了梦想而无法听到长颈鹿的声音变成了『忘我舞者』,有的时候甚至会完全脱离演出主题而随着自己的性子来——而最糟糕的是对手却很有可能被她的这副模样给带进去、从而遭遇意想不到的反击。同时还是个聊天流……因为说的话太多而使得歌曲的调子都会被代跑。擅长混入对手的节奏、并将其搅乱的一塌糊涂从而反客为主的作战方式。
……但是,也有『因为某种目的』而变得不择手段的一面。
 
在Revue Starlight下使用的武器是一件非常宽大且没有系带的花魁外服。就直接披在左肩上、兼顾常态下保护披风和身体的作用。而战斗中也会从里面根据气氛从里面拿出意想不到的道具与各类武器出来,甚至是食物和……单手持烟雾枪。从枪口中喷射的烟雾有扩散烟雾和高压烟团两种射击模式。
武器(?)名为『幻梦』。外服和道具上像是宝石的装饰在领口和道具握柄处,为深红色。
 
而曾经的武器据还记得一切的翼所说,现在的武器除了多出的烟雾枪之外几乎和原先没有差别。而不知从第几次轮回中在与东条希的战斗中难舍难分、并在『只有她不知为何绝对不想输』的情绪下掏出了烟雾枪并借助烟雾反败为胜。而杏树的『忘我舞者化』也是在那一次轮回后发生的事情。
  
  
  
绮罗翼:
UTX女子高中学院 ■■期。
学院偶像『A-RISE』企划编号001(队长)。 学号■■号。
一直以来的梦想:让A-RISE取得胜利,然后在LOVELIVE大会中重获胜利。
“做好为了胜利不惜割开对手脖子的觉悟了吗?……我早就准备好了!”
   
学院偶像『A-RISE』的队长,非常珍惜自己的队友、同时也是对舞台演出表现各方面都极为优秀的超人才。并且在UTX学院的众多学生中找到了有着各自天赋但不自知的英玲奈与杏树,同时以『这是作为队长的职责』为理由暗中英玲奈与杏树之间的关系推波助澜——然而直到第八次轮回时才意识到因为过于珍重A-RISE本身、而忽略了自己的私生活这么一回事。
有着藏在娇小身躯下强大的爆发力与无论多少次都会复燃的强烈斗志和觉悟。并以此带领着A-RISE在第一届LOVELIVE大会中一战成名、开始了轰轰烈烈的学院偶像生活,但也因此独自承受着在那之后的巨大压力。
擅长和身体相关的舞步、动作之间的连携变化,在与观众的互动交流上也极具天赋,因此特别有人气——但是貌似非常在意自己的大额头发型被人吐槽这回事。
 
之后,在第二届LOVELIVE大会落败结束之后因为终于被积累的压力压垮而与英玲奈和杏树一同接触了Revue Starlight,并且一次次、一次次的击败了同样各自怀有梦想但却因此分散的缪斯成员后成为了站到最后的『Top Star』。并且许下了『和A-RISE一起从第二届LOVELIVE大会重新来过。』的愿望。但是伴随着每次轮回、LOVELIVE大会上的阻碍变得越来越强大,甚至演变成了连自然灾害都会参一脚的天灾级阻碍。但也因此使得翼对这样的失败无法释怀并一次次的重新发起进攻。
——并与此,和自愿陪着自己的英玲奈与杏树轮回了15次以上。但是不灭般的斗志并没有因此消磨殆尽、反倒是越燃越烈——武器也因此一直以来没有较大变化,但臂刃与踵爪却被磨的越来越利。
  
在Revue Starlight的舞台上因为一直以来都坚定着唯一一个目标与梦想,所以和英玲奈与杏树不同,听得见长颈鹿的声音且偶尔也会和作为观众的对方互动、当然这除了让翼更快进入状态外并没有什么用。
利用自己不亚于职业偶像的技能和表现力,大多都是以绝对的自傲自信以正面压迫对方的形式演出。并且还有着优异的爆发力和身体素质从而能够进行连续的高速动作而制造爆发机会、同时对兼容了舞步变化的步伐和舞台曲调的配合也能够兼顾得当。擅长从一开始就以干脆利落速攻作战主导对手的节奏、并且将其变成个人独演的作战方式。
但是也会在一些情况下打开好战开关而戴上面具、像野兽一样狂野的缠身搏斗的『极限暴走舞台少女』。
 
在Revue Starlight下使用的武器是包裹着双臂前臂、和从小腿开始到脚部的有着不死鸟与时钟浮雕风格的战斗臂铠与足铠,并且在左右臂侧各有三片并排的臂刃,脚后跟附近则有着踵爪。因此近战搏斗能力特别强,能够冲入对方怀中进行零距离战斗。同时附带着保护面部、但平常都被当做帽子的面具。
同时,臂刃与踵爪本身除了切割外也能作为控制对手武器的保护手段、而借由臂铠对手部的保护能力如能做出空手接/抓白刃等夸张的演出……自然,对对手的威慑力显而易见。
武器名为『Violent Rider(狂暴骑士)』,像是宝石的装饰在右手手背与面具上,为紫色。而面具名则为发音相似的『Violent Raider(狂暴劫掠者)』
 
据翼自己所说,一开始武器是只有臂铠和腿铠,但伴随着轮回次数的增多后开始长出了臂刃与踵爪,自身『极限暴走化』的倾向也同时变得不断加重、最后变成了戴上面具的瞬间就会进入暴走状态的情况。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