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水平不如修脚师傅就别说改图算产出

头像by谷天,背景by屁股君。

对一些感情起伏过大且莫名其妙开始吹毛求疵当懂哥到比较让人怀疑精神状态的人或事抱有恐惧感.jpg

在《幻梦之雾》中出现的『幻梦』烟枪……不过可爱也没办法了,但整个枪械系统大概如此,还请各位自己脑补补充得可爱一点吧。
 
烟枪大小规格属于单手规格中偏大的一类。整体以中折式结构装填烟雾罐、并通过推拉护手加压从而连通注烟系统。接着以扭转闸门决定喷射烟雾时的模式与出烟大小,最后扣下扳机喷射烟雾。

闸门顺时针旋转为喷发散射覆盖式的扩散烟雾、逆时针旋转为发射具有一定冲击力的高压烟团。
扩散烟雾具有高浓度和高扩散性的优势、作为掩护手段;高压烟团则有着高质量下的冲击力和射程的优势、作为(一定程度上的)攻击手段。

在舞台没有特别补给(也不可能会有?)的情况下,杏树在Revue中最多自带深红(杏树)、深蓝(英玲奈)、深紫(翼)的三瓶异色烟罐。在成分配布方面深红罐适合散射烟雾、深蓝罐适合高压烟团、深紫罐则二者皆可。
另外,烟雾罐在不装载于烟枪中时也可以通过扭转罐口溢散烟雾。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