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水平不如修脚师傅就别说改图算产出

头像by谷天,背景by屁股君。

对一些感情起伏过大且莫名其妙开始吹毛求疵当懂哥到比较让人怀疑精神状态的人或事抱有恐惧感.jpg

(试着再生产了一下私设英玲奈……)

——视线、思绪、意识。
 
一切都被拍下按钮后急速下坠的电梯从脑海中带离——直到再次恢复意识之时,自身已不知为何是一副自由落体的状态。
想叫又叫不出声来,也不是特别感到吃惊与恐慌——这种感觉真不知道到底算不算好,而在大脑渐渐能够适应这种感觉后,出现在面前的是一幅巨大的舞台布景。
深紫与纯白二色左右分隔的背景板、与记忆中的学校如出一辙的高楼,以及直立在面前、被无数转动着齿轮与各型各色的布料所构筑成、且在剧烈燃烧的巨大『A』字。
字符的顶点与左右底端处各有一块巨大的圆形齿轮,位于顶端的齿轮上铭刻的是用双翼拥抱着不断倒退的时钟的不死鸟、火焰从那块齿轮中朝着整个A字向下蔓延;而左右两端的齿轮上则分别铭刻着被运作的齿轮与运输带组成的麦克风和用众多细小的布条与饰品簇拥围绕成的无缝之衣。而就在此时,左下角的巨大齿轮从巨大的A字中分离、直直朝向身体未来的落点坠去。巨大的舞台布景也随之旋转起来,将幕后的一面朝向于我——至此映入眼帘的是由无数紧凑运作的大量齿轮组成的机械流水线。
 
灯光、音响、舞台机关、甚至还有众多正在被打造着的武器与缝制中的演出服——而在我的身体向下坠落至场景高度的过半之时,不知从何处何时出现在背后的巨大衣柜将我关了进去,而无数齿轮、布料与运输带从流水线中脱离而出并飞来将那巨大衣柜围在其中——我能感受到各式各样的布料重塑了我身上的白色制服、运输带则将整只左臂从肩头至手指无微不至的裹起、而齿轮们则像是点缀的饰品与防具一般被安置在包括左臂在内的全身各处——当我再从衣柜中被放出时整个人已大大变样。而同时我也发现我正站在那升至舞台地面的升降机中、脚下升降机的平面正是方才从A字上脱离的巨大齿轮。
 
眼前的景象再度变化,此时此刻我已身在舞台之中——面前是从另一侧的舞台升降机中出现的穿着演出服与半边披风、在聚光灯与幕布之下诉说着梦想的敌手,至此我才发现我与她的服饰虽极度相似但颜色却完全不同——耳边是宛若开幕般的男声细语与面前敌手的夸夸其谈、视野所见之处是宽广的舞台与聚光灯耀眼的灯光;已变成带有抓斗的巨大机械臂的左臂上肩头的发动机在轰鸣、发动机以下开始排满侧臂和其余零散分布至全身各处的大大小小的齿轮则疯狂的旋转起来,共同奏成奇妙的机械曲调——最后,视线凝聚于前方、思绪回归于舞台、意识重返于战场。
 
“是嘛……星也好、光也罢,只要不停止歌唱迟早会触手可得……”伴随着从敌手处散开的聚光灯光渐渐围绕在自身周围,右手将披风甩至身后的同时抬起左臂、口中述说着演出开幕的诵词——而随着代替左手的巨大抓斗紧握成拳、齿轮停止转动并从发动机处散发出冷却的白烟的同时,闪光灯从脚下转移至背后的幕布——无数齿轮紧紧咬合排列,齿轮组建的巨大A字出现在了鲜红的幕布中央。
 
 
“——『A-RISE』编号002、统堂英玲奈。至此刻起……这个舞台便是我的独奏演出!”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