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水平不如修脚师傅就别说改图算产出

我想看奈奈和私设少歌翼队打一架,拼上信念厮杀的那种。反正轮回着轮回着总是会出现一些意外的嘛毕竟已经出现过小光这样的了(小声)
   
  
主要是战斗到最后音乐进入了末尾高潮前的间奏、舞台的场景也因为战斗而化为火海时二人变成了角力对峙。
是翼臂铠上的三片侧翼刃先将奈奈的脖子与披风系带一起切断、还是奈奈的双刀先一步将披风系带连同翼高举的手臂一起斩掉?换言之——为了守护身后的事物、为了改变那与劲敌一战后注定陨落的未来,到底谁会先斩断谁的信念?
(注:以上表述只是形象化处理,实际上就算见血也不会打到出人命的,毕竟目标本身还是披风。但在战斗本身上已经到了会且必须“伤害到对方”的程度了。)
   
    
“——我和你的信念从一开始就不一样!我是为了守护与大家共度的时光、守护这个舞台,才不断重演……反复战斗至今的!”
“不不……我们是一样的啊,为了留住过去或者未来的‘某样东西’……而拼命的伸长手臂的怪物啊!但也因此……为了A-RISE你必须止步于此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