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水平不如修脚师傅就别说改图算产出

头像by谷天,背景by屁股君。

对一些感情起伏过大且莫名其妙开始吹毛求疵当懂哥到比较让人怀疑精神状态的人或事抱有恐惧感.jpg

话说回来。
就一次,我想看英玲奈真的生气了在训斥杏树。但不是那种暴躁的开口大骂而是有条理的就事论事的训斥、但冷气压强到到连躲在墙后的翼都开始打冷颤的程度。
以及真的知道做太过了而虽然在瑟瑟发抖、但也不得不正座直面面前暴风雪的限定乖巧杏树。
 
 
或者是二人少有的在吵架但主要错误在杏树这边。而二人各自冷静下来之后决定在杏树主动道歉之前绝不会主动接近对方也不会先开口、结果杏树那边也觉得该主动道歉但却因为学校里各种事情一直追英玲奈却追不到的找不到机会开口。
直到放学后更是因为在一天的折腾之下体力和步调跟不上已经先走了一段距离且步子实际上很大的对方而累的一个人靠在自动售货机旁的墙上休息且心情低落,最后还得靠在前面悄悄往后看了一路的英玲奈主动折回来才有机会开口。
  
“……口渴了?”
“——才不是这个吧,道歉呢?”
“对不起……”
“……呼……好了,那我们回去吧。”(揉脑袋)
 
而两个人回去的时候杏树也不敢像往常一样要背着回去或者抱手臂,而是低着头一言不发就抓着袖口跟着走那样的。直到回到家在沙发上被英玲奈像往常那样抱怀里才安心下来那种。

评论(6)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