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水平不如修脚师傅就别说改图算产出

头像by谷天,背景by屁股君。

对一些感情起伏过大且莫名其妙开始吹毛求疵当懂哥到比较让人怀疑精神状态的人或事抱有恐惧感.jpg

【群文】一起变成偶像吧??

我就是那个打杂的。

字典:

标题与文无关系列。有坑不填还开坑系列。
嗨这里垃圾字典,写的…大概是一群斯咕噜爱豆喽的故事!(不是)








  “天干物燥——小心火烛——!”筷子用筷子打着锣,在街上溜达。街上的哪个姑娘可以开开窗户看看她嗷——筷子在心里想着,仰着脸。
  “……呜哇啊啊啊———不要烤我!!”一个窗口里传来惨叫,摇曳的烛光映出一个人影来。
  筷子心里一阵紧张,连忙把锣摔在地上,爬了上去。(???)
  哇,屋里那个人,不是著名的经纪人兼偶像字典吗?!咦?蜡烛?咦…咦?咦咦咦?!筷子的脸腾的一下就红了,想到了某**。
  “字典儿!为什么把我的水着安排在新的专辑上?!”某残影拿出了打火机。“那、那是因为!残影姐姐很、很好看啊!”字典向后退,撞到了桌子,痛苦地呲牙。


  “字典儿!为什么把我被狗仔偷拍销毁的和你一起喝果茶、和阿猹一起吃瓜的照片给收录进去?!”某KRR拿起来了切瓜的刀,露出和尚,哦不,和善的微笑。“呜哇——美少女不要啊——要死人啦——救命——!”字典坐在了桌子上。


  “字典儿…我和汐辞亲亲的照片你怎么偷拍到的…为什么收录进去了?”kin拉着汐辞挤到最前面。“呜哇、啊、我、我装了一个摄像头…唔!”字典刚说出来,就自知失言捂上了嘴。
  筷子忍不了了。平日里天天对着没什么存在感像个staff一样坐在一旁默默傻…嗯,对着傻笑的字典犯花痴,接下打更这个活儿也完全为了到时候凑巧碰到她。筷子的日常就是字典痛t、call棒、字典的专辑、字典的视频、字典的……筷子咬咬牙,蹬了蹬墙,低声说:“儿子,给我有出息点儿,我给你找个麻麻。”于是翻进窗户,拉起字典往楼下跳。
  “呜哇啊啊——你、你是???”字典被人搂进怀里不知所措。“你的……”一时语塞,想说“老公”这样不要脸的字眼儿可是顾忌到字典会说:“死宅真恶心”这样的话,想说“迷妹”又担心将来自己真的和她在一起时攻位不保。
  “…筷子?”筷子纠结了半天,倒是对方先开口说出名字。心里不禁扑通扑通乱跳了几下。“你…知道我?”筷子一手抓着墙,开始慢慢向地面靠近。“嗯,很出名的,我比较喜欢的一个粉丝……”字典终于站在地上,扶了扶被撞歪的帽子,“嘿,咱们交往吧?”筷子当机一下愣在原地,绯红满满爬上了脸。“啊…好!!!”抱起字典就亲了一大口。(这一亲也被录入专辑,并且工作室里突然多出来了许多破碎的墨镜)

  “作为偶像!一定要注重个人修养!快去念书啦!上学去!”莫司机开着车,车上还载着几个(颓废着)玩手机开黑的偶像。“快!残影姐姐快去偷塔!对面没发现!”“哎呦我操你别过来!嗨呀这个王昭君冻我!!啊啊啊啊爸爸们救命啊啊啊啊……死了”“嗨呀又送人头?字典儿你?”“爸爸们我错了!”莫司机和言谦儿相视一笑,车子继续向前开呀——美好的生活还在继续呀——
  “大家好!我是白衣,你们的生活主管。我负责管理部门的生活…诶!那个!把手机交给我!”白老师伸出一个触手,夺走了字典手中的手机。“ummmm…白老师,我在联系一个staff…”“哦哦…那真对不起∑。”白老师脸上贴着的纸上显示出“尴尬”两个字,把手机还给字典。说着触手从背后立起,每一个触手上都握着一瓶饮料,熟练地扔到了每个人的桌子上。“好啦,我并不会收东西的,继续打杂去啦。”
  “大家好。我叫东晓,我希望你们叫我哥哥。我是你们的化学老师,你们的英语老师潮生有事儿退休了,我也教你们英语和语文。”一个穿着好看的小裙子的女老师站在讲台上,手里还拿着几本书。“哇,这个老师真好看。”天台偶像团体如是说。
  第一天的学校生活真是令人充满期待啊!字典这样打着字,发给其实悄咪咪混进来的筷子。
  “咔嚓!”窗户外面传来了相机的声音,闪光灯让天台偶像都昏了脑袋。“啊!是狗仔!是名为大狗的狗仔!”kin下意识地把汐辞护到怀里。“我说啊,kinkin应该被我搂到怀里才对啊。”汐辞不服地在kin怀里闷闷地说。其实大狗真正要拍的是坐在一旁的小七和阿嬗。天台偶像们同时抖了抖眉毛,看来默契程度已经到了同步的级别了。
  “抱——抱歉!”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子跑了进来,下巴上挂着汗滴,长发有的被濡湿,粘在皮肤上。“我是镜墨,你们的同学!”她如是说。
  “好啦,快开始上课吧。”怒狼放下手中的游戏机,拿出了一大堆理科书籍。
  “哈!现在还不到上课时间!有人吃瓜吗?”猹猹一跃而起,手里捧着一整个瓜,“是私藏的七彩瓜瓜嗷!”天台偶像就像高尔基扑在书上一样扑了过去。
  “啊!你们压着我的番茄啦!这可是要给真姬的——”番茄不满地把番茄搂入怀里,心疼地数着个数,生怕少了一个。“字典小天使,别抢啦,我的给你吃!”番茄笑着,抛起一个小番茄接住,吃了下去,露出满意的微笑。“呜诶?谢谢番茄!”字典咬住了递过来的小番茄,嗷呜一下吃了下去。

  “爸爸!”筷子一下课就扑到一个人的怀里,向偶像们介绍:“这是我爸爸,关机。”
  “kin鸽!”一声熟悉的呼唤把kin从与汐辞的亲热里拉出来。“miru你!”
  “鳗鱼姐姐———”字典跑过去,挂在了一个小姐姐身上,“我想吃肉!”“好啦好啦走。大家一起跟着去吧!我请客!”鳗鱼笑着,提起来字典。


  “那我负责刷脸和茶水咯?”朗笑着,对自己的颜值超级自信。
  “耶———!”









ps.22个人应该都凑齐了orz真姬儿累。后来写的比较赶orz…

我们是!跳天台大队!耶!

评论(4)

热度(19)